去痘印修复用泰_魅消痕原液怎么样,用这个也有些用了快...

匿名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去痘印修复用泰_魅消痕原液怎么样,用这个也有些用了快一个月了,效果还不错,痘印有改善,如果用久了还没过敏现象,以后还会有吗?过敏现象有哪些表现: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痘印用了泰_魅消痕原液无过敏现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过敏如何预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痘印建议外涂维生素E,服用维生素C观察,注意局部卫生,短时间不会消失,需要一段时间慢慢淡化,明显的 话可以采取激光手术 治疗,避免摩擦刺激,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刺激性导致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上药试试,继续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姜一般不能够去除痘印,并没有效果。痘印通常是由于皮肤上长痘痘恢复以后所留下的色素沉着,可能会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一定的影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局部的色素粉碎,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还能够修复痘坑,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光滑平整。而且在治疗以后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短时间内不要使用化妆品,否则可能会对皮肤带来刺激。平时最好不要使用油性的化妆品,并且还要注意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能够预防痘痘的形成。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生姜一般不能去痘印,必要时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生姜属于一种刺激性物质,若用生姜涂抹皮肤的,有可能会刺激局部皮肤,甚至还有可能会引起过敏的发生,不利于自身健康。当脸上出现了痘痘,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改善,能够分解皮下黑色素,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有利于去除痘印现象,建议不要盲目的相信一些偏方,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期。日常还有多少面部防晒工作,外出可以打遮阳伞或佩戴口罩,减少日光照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皮肤留下的痘印还含有色素沉着,大多数青春痘都会留下痘印。可去专业的医院通过中药综合疗法或者专业的祛痘印类的产品进行消除。平日要做好皮肤的清洁护理工作。长痘期间禁止用手抓挤。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去痘印建议可以采用激光的方式来达到效果,利用激光的方式来进行淡化,可以起到有效修复的作用。本身脸上的痘印以及痘坑明显,大多是因为长痘痘后,痘痘位置的恢复不佳而引起的,手术时激光可以产生瞬间的爆破能量,能够将痘印部位的色素清除,而且激光所产生的热量也可以刺激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再生,这样就可以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复平整,从而达到去痘印的效果。同时,利用激光淡化痘印和痘坑修复后,在没完全恢复的情况下,饮食让多注意清淡些,少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针对于去痘印痘坑后的恢复来说,有帮助的作用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去痘去痘印方法是比较多的,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激光是一种比较先进的美容技术,通常是利用激光在瞬间所释放出的强大能量,能够抑制皮脂腺分泌,并且可以抑制细菌繁殖,另外还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以及纤维蛋白增生重组,从而可以达到祛痘以及祛痘印的效果。但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做好面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挤抠痘痘,而且也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生姜不可以去痘印,祛痘印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光子嫩肤。利用光子嫩肤的光热效应,可以将皮肤下的色素沉淀击碎溶解掉,还可以刺激皮肤下新的胶原蛋白增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恢复到平整。术后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不可以受太阳照射,也不可以吃颜色较深的食物,比如酱油、巧克力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