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保鲜膜减肥有作用吗?

会员61567718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果用保鲜膜减肥有作用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怎样正确减肥,用保鲜膜减肥有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力 医师 武汉堤角爱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2181
问题分析:你好。人体的皮肤是要呼吸的,不能乱用保鲜膜,容易引起皮肤感染。安全、健康的减肥是适当的节食,加体育活动配合,就可以把身体多余的脂肪减下去。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晚餐的时候只吃半饱,其他2餐正常吃。课间休息的时候就运动,慢跑、体操、跳绳都可以。活动到出汗。你现在还会生长的,渐渐地就会廋下来。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保鲜膜减肥法原理和利尿剂一样,通过减少身体水分,达到减少体重的目的。身体被保鲜膜包裹的话,细胞会因不能正常代谢而过度失水,皮肤被保鲜膜包裹会影响到汗液的正常挥发,易产生副作用,
意见建议:长时间用保鲜膜包裹身体,会使皮肤无法散热而使汗液积存在局部,容易引起湿疹、毛囊炎等皮肤病。
有用0
官爵银 主治医师 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外科 其他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35995
问题分析:你真的很会发明,但是我没有听说过保鲜膜可以减肥。如果你的体重超标大于20%以上才需要进行减肥。
意见建议:如果要进行减肥,建议你适当进行有氧运动、多吃新鲜瓜果蔬菜、少吃高热量食物、注意饮食营养均衡、适当控制每天的总热量摄入,必要时配合健康、安全的减肥产品(不是减肥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保鲜膜减肥通常是没有效果的,可以注射溶脂针治疗。保鲜膜包裹身体通常会影响到身体的正常细胞新陈代谢,还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缺水的现象,就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所以是不可以减肥的。如果想减排,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减肥,能够在身上多余的脂肪溶解掉。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包保鲜膜减肥没有效果,还容易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损害,具体内容如下:
减肥主要是需避免脂肪过多囤积在体内,所以可通过控制热量摄入以及促进脂肪消耗相结合,便有助于达到瘦身塑形的目的,而一般包保鲜膜减肥没有效果,因为该方式对脂肪消耗没有作用,并且还可能影响机体细胞的正常代谢,造成皮肤功能紊乱,出现皮肤红肿、瘙痒、刺痛等症状,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损害。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保鲜膜减肥法大多坚持一周就有效果了,保鲜膜减肥裹每次十分钟左右即可,利用的是保鲜膜较低的透气性,密闭发汗,使身体局部地区热量急剧增加,促进排汗从而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保鲜膜减肥方法一般需要报20分钟到30分钟左右,对于身体比较肥胖的人,通过使用保鲜膜减肥效果可能不是特别理想,而且容易引起皮肤出现过敏的症状。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通过做抽脂手术或者适量的控制饮食,抽脂手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瘦身方法,一般不会对皮肤组织造成伤害,而且不容易出现反弹。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保鲜膜并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改善。使用保鲜膜包裹身体能够起到出汗的效果,但是并不能起到燃烧脂肪的作用,所以并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如果感觉身体比较肥胖,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院选择吸脂手术的方法改善,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从而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在做吸脂手术的时候也要注意吸脂量,尽量不要一次性吸脂过多。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控制饮食,尽量做到一日三餐定时定量,但最好不要暴饮暴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保鲜膜减肥方法一般需要包10分钟左右,以免对皮肤造成比较大的伤害。使用保鲜膜的方式减肥,通常可以包10分钟左右,但是包的时间不宜过长,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比较的伤害,而且也有可能会引起不适发生。若是减肥并不是特别理想,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减肥,在做完手术后,身体也不会出现反弹,能够满足求美者的要求。在恢复期间要听从医生的嘱咐穿弹力塑身衣,可以有效的预防皮肤出现松弛的症状,并且也可以达到塑形的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