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给开了两瓶欧龙马滴剂,因为

会员61351370 7岁 已回复
大夫给开了两瓶欧龙马滴剂,因为说明书没有标注孩子的用量,就按大人的剂量给孩子喝的,喝了四次,每次都喝的100滴,孩子从第一天开始眼睛就有分泌物,今天早晨分泌物更多了,眼睛还很红,不知道是不是欧龙马滴剂喝过量的副作用,该怎样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是不能诊断的,不能排除有炎症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到医院检查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品禁卖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欧龙马滴剂是德国进口药,要按照进口药品管理规范管理,必须证件齐全方可售卖,如进口药品检验报告书、进口药品通关单、进口药品注册证等却一不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欧龙马滴剂主要用于治疗急性鼻窦炎或者慢性鼻窦炎的急性发作,其功效是稀释鼻腔分泌物,使用后具有清热解毒和通鼻窍的作用,可以很好的缓解鼻塞、流涕的症状,可以缓解鼻粘膜的过敏反应,使鼻痒、打喷嚏、鼻塞得到缓解控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欧龙马滴剂临床治疗效果是不错的,是一种分泌物的化解药,副作用相对比较小,而且有科学依据证明6-12个月的婴儿也可以使用,只要不是特殊过敏体质一般没有问题。欧龙马滴剂临床上主要用于急性鼻窦炎和急性中耳炎,使用后有清热解毒,化解分泌物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最好是用儿童专用的药物进行服用,还是不要给孩子服用欧龙马滴剂。欧龙马滴剂是口服药物味道较苦是棕红色的澄清液体。一般可以口服5ml每次的,一日2次,服用时密切关注小孩子的反应,如果出现胃肠道不良症状或是皮疹、深呼吸异常等过敏现象,立即停药并及时就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如果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可以继续服用,因为目前不能够肯定出的皮疹与药物有绝对的相关性。如果实在,没有其他的助睡眠药物,可以继续服用。
指导建议:如果明天起来皮疹会进一步增多或出现其他症状,说明确实存在药物过敏的可能性,今后尽量不要再接触。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父亲这种情况不仅仅是急性肾功能肝衰竭,同时存在着肝脏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急性肾功能肝衰竭,现在急需做血液透析。只有这样才有可能逆转病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