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量了血压差很近怎么办?70一83

会员61347420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刚量了血压差很近怎么办?70一83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一直在量血压,都是60一90,血压一直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问有没有需要马上去医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俊峰 医师 泰安市麻塔建筑安装公司卫生所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幽门管溃疡,复合性溃疡,急...
已帮助用户: 3252
问题分析:如果长期测量都是偏低的话, 那就是低血压了。脉压差偏低,这种情况也较多见。血压低伴有脉压差小,是否出现胸闷、气短、心慌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附近正规医院做检查,排出心脏疾病,根据医生的建议,做正规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董文渊 医师 蔚县中医院外科
擅长:各类骨折,骨性关节炎,腰腿痛,椎间盘突出症,肠道疾...
已帮助用户: 384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来看,这个应该是没什么关系的,正常的血压在一天中是有波动范围的。
意见建议:建议多测量几次来看下,血压不是一个恒定不变的值,随着机体的情绪,血管的变化有一定的变化。
有用0
关注
张晓静 护士 南通市濠景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盆腔炎,急性盆腔炎,霉菌性阴道炎,阴道炎,附件炎
已帮助用户: 2013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没有自觉症状,问题不大。如果有头晕,头痛症状了,要去医院
意见建议:低血压的人的饮食应与高血压的人相反。多吃点咸的,蛋白质等营养的,喝点红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低压是在60-90的,高压是在90-140的,出现了这种的表现要注意多加强营养的,另外就是要注意多加强锻炼,出现了头晕的情况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引起的,可以考虑做个血常规看看是否有贫血的问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治疗的方法主要就是把舒张压降到正常,降舒张压的方法和降收缩压的方法实际上是一样的,目前没有特别的哪一类降压药只降高压不降低,只降收缩压不降舒张压,没有这样的,所有的降压药实际上都是既降高压又将低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血压压差小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血压压差又叫脉压差,指的是收缩压减低舒张压,低于20就是脉压差降低,主要表现为心包积液,缩窄性心包炎,二尖瓣狭窄,主动脉瓣腔狭窄,严重心力衰竭和休克。患者会有心慌、胸痛、气短、头昏、疲倦、呼吸不畅等表现。建议及时就医,做好心脏彩超、心功能检测、心电图等相关的检测,确定原因并进行正确的治疗。对于因瓣膜狭窄而导致的患者,应采用扩大瓣或替换的方法。如果有大量的心包积液,可以通过心包穿刺取出心包内的液体来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心脏衰竭导致的,建议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药物,并进行抗心力衰竭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舒张压升高会导致脉压差较低,因此应注意饮食。
如果患者的体重超过了正常水平,不要喝酒,不要喝浓茶和咖啡,保证充足的休息。如上述情况还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卡普托利、硝苯地平。患者出现头晕、头痛、颈项板紧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就医后,医生首先会对患者进行体格检查,了解有无异常体征。之后结合临床实际情况,可能会建议患者行血常规、血生化、尿液分析、餐后2小时血糖、胸部X线、超声心动图等检查,以进一步明确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眉头纹的很近可以去正规的医院或者是医美医院进行整改。纹眉操作不当或者是医生的技术不娴熟,可能会导致纹眉后的效果不如人意,比方说会出现两只眉毛眉头距离太近或者太远的现象,可以选择到正规的医院或整形医院,通过将多余的眉毛清洗的方法去除局部的色素组织,也能通过调整眉毛距离来达到想要的效果,一般需要通过激光洗眉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在清洗眉毛之后要避免皮肤受到刺激或感染,要做好伤口处的护理工作,并且避免用手去触碰患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