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眼皮肿眼睛发红右眼角有硬块是怎么回事,应该怎样...

会员61287020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右眼皮肿眼睛发红右眼角有硬块是怎么回事,应该怎样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问一下病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佳斌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已帮助用户: 45257
问题分析:右眼皮肿眼睛发红右眼角有硬块,考虑是早期麦粒肿的可能性比较大,治疗上一般可以再抗生素的控制下,通过热敷疗法治疗,如果有化脓液化的话,一般需要通过手术切开排脓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注意休息,尽量少吃容易上火的食物,必要时去眼科检查眼睑的病变情况。
有用0
关注
余俊 主治医师 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25358
问题分析:你好,你出现单眼的眼皮肿眼睛发红眼角有硬块,首先要考虑是虫咬性的皮肤过敏反应,再就是要考虑是眼角的炎症感染引起的眼部的改变。
意见建议:你好,你目前的情况下,注意休息,可以用点氯霉素眼药水外用,局部可以用硫酸镁进行湿敷可能有一定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前两天起了个硬块右淋巴也有点疼,考虑是淋巴结肿大,建议吃点消炎药,观察一下,如果没有下过,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情,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腋窝有小颗粒,可能是多次脱毛导致的毛囊堆积引起的毛囊炎或者是皮脂腺增生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局部真菌感染引起的淋巴结炎症,可以去医院进行血常规、腋窝肿物彩超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对症治疗生活中更应该注意局部卫生。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右背痛可能是受凉、姿势不正确、肩周炎、强直性脊柱炎等原因引起的。
右背的疼痛要根据疼痛的类型和持续的时间来判断,如果是短期的,有可能是由于过度疲劳,或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而造成的,如果是长期的慢性疼痛,那么就需要考虑到肩膀,强直性脊柱炎,这会造成后背的血液循环不畅。可以到医院进行综合的MRI检查,排除其它的病变,有些腹部和胸腔的疾病也会导致背部的疼痛,例如:肺炎,支气管炎,胆囊炎,胆囊结石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先需要去医院检查骨头的愈合情况,如果是骨折愈合不良形成的夹角,也是可以在做手术进行治疗的,如果是因为长时间关节固定导致的关节年的情况下,是需要通过锻炼进行治疗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糖尿病红眼一般是糖尿病病发期。
糖尿病眼红的是视网膜病变,一般糖尿病性视网膜病糖尿病会损害全身血管,出现心血管和脑血管疾病,或由结膜炎引起。日常生活中如果不注意眼睛卫生,长时间用脏手揉眼睛会引起细菌感染,出现结膜炎。具体情况可以在眼科检查。糖尿病患者应规律口服降糖药,定期测定血糖水平。另外,为了不使血糖上升,需要控制日常饮食。糖尿病患者多尿多饮,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对人体造成严重伤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眼睛发红一般被认为是结膜炎和角膜炎的原因导致的。
患者长时间近距离观看手机、电脑、电子产品,眼睛容易过度疲劳,导致眼睛干涩、发红。患者长时间揉眼睛容易繁殖细菌,容易发生角膜炎。可以用抗菌消炎的滴眼药治疗。平时用温水清洗眼睛,保持眼睛清洁。糖尿病患者应规律口服降糖药,定期测定血糖水平。另外,为了不使血糖上升,需要控制日常饮食。糖尿病患者多尿多饮,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对人体造成严重伤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