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精神分裂北京医院

会员18525598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好精神分裂北京医院怀孕诱发了精神分裂症早期,以前有过病历,请问怀孕10个月不吃药还能治好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最近一年,我看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祥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神经内科,精神病,心理障碍
已帮助用户: 13640
问题分析: 精神分裂主要是人格、意识、行为和社会功能障碍为主要表现的疾病,若不及时治疗,有些精神分裂患者会在病态心理的支配下而做出攻击他人和和伤害自己的行为,给他人的生命造成威胁,因此对于精神分裂关键还在于及时的治疗。
意见建议:从你的陈述,结合表现判断,你确实患有 精神分裂症。 精神分裂是一种慢性通常呈迁延性疾病,且人们对于精神分裂还是有歧视的,这就使得这些患者不愿主动去医院接受治疗,有的甚至因此而记恨他人、社会,继而做出冲动伤人的事情,给社会增加负担,因此患有精神分裂要及时的治疗,以免给他人造成伤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精神分裂症它是属于一种慢性严重的精神障碍。需要去专业的精神病专科就诊。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精神病专科就诊,一般主要是采取药物治疗和心理社会支持疗法,大多数精神病分裂症通过治疗以后可以稳定症状,但是需要长时间服用药物,不能盲目停药,以免出现反弹。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老年痴呆与精神分裂症是两种疾病。
老年痴呆主要是由于认知能力的减退,一般会导致记忆力减退,反应能力降低,计算力降低,会有时间方向力和空间方向力的问题,老年痴呆不仅会导致认知能力的减退,还会有一些心理上的问题,比如精神分裂症、抑郁、焦虑等。
精神分裂症的病人会有抑郁症、躁狂等症状,如果有精神分裂症,要用药物来抑制情绪,无论是老年性痴呆,还是精神分裂症,都会对其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要进行药物的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正规的医院口腔科种牙就好。首先是考虑当地的三甲医院,其次考虑医生的技术水平,最后考虑医疗设备条件,尤其专长于拔牙位点保存、即刻种植、美学牙种植、部分及全口牙列缺失和骨缺损条件下的牙种植等。建议到正规的口腔医院咨询,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口腔医院。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情况下,针灸治疗精神分裂效果比较好。
精神分裂是一组病因未明的重性精神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灸,刺激患者的合谷穴、耳门穴等穴位,能够调节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以及内分泌紊乱,治疗精神分裂。
在治疗期间,建议患者注意身体的清洁卫生,勤换洗衣物,以清淡饮食为主,适当进行户外运动,注意保暖,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您母亲这种情况,并不需要重新到大医院做检查。目前的检查结果是可以确认的。如果再到大医院做检查,患者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心理问题,这样反而会影响到患者的病情。
指导建议:由于目前您母亲并没有明显的症状,心理状态还比较好。如果一旦得知自己得了癌症,会产生严重的心理问题,进而导致病情加重。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精神分裂症它是属于一种长期用药的疾病,即使稳定以后也不要停,要不然会出现反弹的,而且还有可能会比以前更严重。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这个症状,建议需要带老人去精神病专科就诊,必要时调整药物的剂量稳定以后小剂量维持,中间不能停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