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修理机械时,破碎金属(约0.5厘米)射入前臂肌.....

匿名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7月1日,修理机械时,破碎金属(约0.5厘米)射入前臂肌肉,如何处置?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县医院X拍片,打破作风针,开消炎药,医生说金属小难以取出,随它去,肌肉组织会将金属包裹起来。影响不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究竟如何处理,让金属碎片在手臂中没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锁宁 主治医师 大宁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结核性脓胸,结核性腹膜炎,骨结核,掌指骨结核,脊椎...
已帮助用户: 883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你的情况有异物进入前臂的软组织肌肉中,如果较大的可以外科手术去除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较小5毫米,一般不需要处理,可以被软组织包裹形成小结节,对身体没有危害不需要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恢复胳膊前臂肌肉拉伤就应该平时避免剧烈的活动注意休息,应该加强保暖,避免着凉和受潮。还可以注意休息,可以局部早期冷敷,48小时以后热敷,服用一下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配合按摩等方式,促进快速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生活中长时间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某种动作,导致手臂部位的肌肉发生慢性劳损,加上生活中手臂部位长时间提重物,或者经常抬举手臂导致手臂肌肉反复受到牵拉,局部充血、水肿形成无菌性炎症,前列腺素因子释放而诱发出现酸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睾丸是男人的主要外生殖器官,可以产生精子,也可以储存精液,还可以分泌睾酮、雄性激素等激素,这些激素可以保持男人的生育能力,保持男性的第二性征,保持荷尔蒙的水平。
如果患者的睾丸被压碎了,由于血液供应充足,会导致皮下水肿,进而导致大量出血,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引发感染,严重的是甚至是感染,进而可能会导致死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里面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如果喉咙有不舒服的情况,建议需要鼻咽喉科就诊,做一个喉镜的检查,有炎症的情况下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饮食清淡忌烟酒,少吃辛辣,刺激性等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做了烤瓷牙打磨时金属外露可能会影响效果,通常会影响整体的美观。在做烤瓷牙打磨的时候进行外露正常会影响口腔整体的美观。在做烤瓷牙的时候,如果出现了金属外露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重新安装烤瓷牙的方法进行改善。在打磨烤瓷牙的时候,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打磨,可以减少金属外露的情况。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网球肘是肘关节外侧前臂伸肌起点处肌腱发炎疼痛,医院就诊可以选择挂骨科或者是外科。因为患者最近过度的运动,肌肉重复用力而引起了疼痛。现在要立即停止当前运动,适当休息,如果真的非常疼痛,可以在家中先进行一些适度的按摩,抽时间到当地医院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