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肿有五六年,去年冬天开始偶有心悸,四肢怕冷,口干...

会员61016774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腿肿有五六年,去年冬天开始偶有心悸,四肢怕冷,口干易怒,吃饭时易大汗淋漓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维彬 主治医师 重庆璧山县三合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200
问题分析:你好:临床导致水肿具体原因较多,可见于心脏,肝脏以及肾脏多种病因,根据临床表现需要进行上述辅助检查以及排除心脏病或肾脏病因具体治疗。
意见建议:导致上述临床表现具体病因较多,根据水肿程度以及结合辅助检查明确水肿病因进行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刘勇 医师 涿鹿县煤矿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痈,涎瘘,地图舌,湿气重,气虚眩晕,浮脉,奔豚气
已帮助用户: 3836
问题分析:根据以上情况,-般多见心脏有病导致,是心源性水肿,可用中药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可选中药防已黄芪汤加减治疗,此药益气健脾,利水消肿。
有用0
关注
郑太平 荔波县湘黔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47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目前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由于肾脏功能异常导致的不适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行系统检查以及治疗,注意饮食,以及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悸口干头晕畏光可能是肝胃疾病引起,比如肝胃的火气比较旺盛,一般是由于肝脏受损引起,从而引起脾胃出现问题,造成人体内的湿气过重,脾脏虚弱,长时间被脾虚所累,就会产生头晕口干的症状。可能是阴虚问题重,阴代表身体里面的液体,如果出现阴虚,就意味着人体内的液体不足,从而导致头晕口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是脾胃虚寒,体质相对比较虚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吃人参健脾丸,金匮肾气丸等中成药药物进行调理,可以调理1~3个月。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和新鲜蔬菜,水果,饮食全面多样化。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冬天四肢怕冷考虑是由于阳虚导致的肢体发冷,再就是看看是否有贫血。建议查查血常规看看,如果没有贫血的话,一般考虑是阳气不足导致的,需要去中医科进行辨证,然后通过中药进行调理,多吃一些羊肉,狗肉,韭菜等温热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四肢怕冷多是血液中铁元素含量不足,并常伴有血浆中甲状腺素降低,女性缺铁主要源于月经。缺铁时,人体由于血红素较少,影响了血液的携氧能力,导致组织能量代谢发生障碍,产生的热量不足,因此人体会畏寒。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有必要检查心悸、呼吸困难、诱发心慌失眠、手脚无力、心肌酶是否有心肌损伤。
如果发现与心肌炎有关的,患者在保护心肌、治病的同时,要注意电解质平衡,预防低钾血症。害怕心慌失眠、手脚无力也可能是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引起的。一般来说,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营养神经药物。例如比索洛尔药物要抑制交感神经,缓解症状。另外,贫血会引起失眠的心慌恐惧,这时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补血剂改善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气短心悸四肢无力考虑是由于低血压,伴有心动过速所导致的。对于一些存在神经衰弱或者是焦虑状态的病人,也可以出现头晕气短心悸四肢无力的症状。另外,还要考虑是和心脏病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