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有异味血糖79用吃药吗

会员60737152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口有异味血糖79用吃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该怎样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京锋 副主任医师 沂源县南麻镇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
已帮助用户: 21283
问题分析:从你的血糖值来看不建议你口服药物来降糖,先饮食控制加运动。
意见建议:要低盐低脂低糖饮食。少吃油腻性食物多吃绿叶蔬菜严格控制总热量的摄入。积极加强体育锻炼控制体重。
有用0
关注
蒋兵营 医师 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51918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空腹血糖7.9毫摩每升高于正常,如果非同日测量三次均高于正常可以诊断为糖尿病。早期轻度升高可以通过基础治疗恢复正常,如果不能恢复可考虑口服降糖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低糖饮食,少食多餐,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如果伴有肥胖应该减轻体重,保持心情愉悦,定期检查血糖情况
有用0
关注
陈利群 医师 东坡区大石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消化不良
已帮助用户: 3257
问题分析:你好糖尿病分为一型和二型糖尿病,一型糖尿病是胰岛素依赖型就是胰岛功能基本没有了需要通过注射胰岛素来维持胰岛功能,二型糖尿病是非依赖型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改善胰岛功能,一型通过服用药物和饮食调节就可以控制但是二型需要注射胰岛素才能控制,你是一型还是二型呢?
意见建议:糖尿病人在治疗的过程中要按时服用药物,而且是终身不能停药,但是一些能够辅助降糖的饮食控制或者保健食品可以在医师指导下尝试服用,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或者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6.5毫摩尔每升不用吃药。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为3.9-6.1毫摩尔每升,随机血糖值为4.4-7.8毫摩尔每升,而糖尿病患者则为空腹血糖7.0毫摩尔每升或11.1毫摩尔每升,不管是空腹血糖还是饭后血糖均不符合糖尿病的诊断标准,如果是空腹血糖6.5毫摩尔每升则是糖尿病早期,不需用药,只要严格控制饮食习惯即可,一次正常并不能完全排除糖尿病,要经常监测血糖的真实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没有服用任何药物的情况下,空腹的葡萄糖6.8mmol/L,大多是正常,无需药物治疗。
一般人的空腹血糖值为3.9-6.1mmol/L,糖尿病患者的空腹血糖值为7.0mmol/L,可见6.8mmol/L的空腹葡萄糖含量超出了正常值的极限值,但还没有达到糖尿病的标准,患者称之为空腹葡萄糖损伤,属于早期阶段。不过要提醒的是,如果出现了低血糖的情况,建议在饭后血糖水平正常的情况下进行一次糖耐量测试。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情况下,空腹血糖正常范围为6.1mmol/L,餐后2个小时内7.8mmol/L,如果血糖值为7.0,则要确定是否为空腹或餐后血糖。
正常来说,如果血糖超过7.0mmol/L不用药物治疗,那么通过合理的生活方式和适当的运动来控制血糖的上升,平时需要避免吃含糖量过高的食物,比如蛋糕、奶茶、冰淇淋等,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患者存在着肝功能异常,高甘油三酯血症,以及高血糖。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调整饮食结构(低脂饮食,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不能喝酒。其次,需要坚持体育锻炼。如果经过上述方式,血糖值还不能恢复正常,那就需要使用降糖药物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血糖8.0,如果是空腹血糖,应当使用药物进行治疗,药物的选用可以使用长效的降糖药物,如果血糖8.0是餐后两小时的血糖,则属于糖耐量的异常,可以暂时不使用降糖的药物,首先是控制饮食,通过低糖饮食、减肥、加强体育锻炼等方式控制血糖,还要注意监测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的诊断标准是空腹血糖大于7,或者餐后血糖大于11.1。现在的血糖数值已经够确诊为糖尿病了。血糖轻度升高目前,暂时不用口服药物,通过严格的控制饮食和运动减肥,来达到降血糖的目的。要严格限制,所有含糖的食物,主食每餐控制在二两以内,不要喝粥。加强运动,定期复查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