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产后全身酸疼还响是怎么回事

会员51010547 26岁 已回复
你好,我产后全身酸疼还响是怎么回事我产后全身酸痛,还响怎么回事喝了点中药,没什么效果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产后风湿最好用中医中药治疗,用追风舒筋丸就可以,效果很好.不要用西药,副作用太大。
意见建议:平时你要多注意保暖,少吹风,少下冷水,少吃生冷食物,少做体力活,多注意休息,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考虑还是属于产后缺钙伴随着凉等可能导致不适的情况的,尽量注意休息和饮食的卫生的
意见建议:但是避免紧张或者压力大,建议应该积极选择按摩配合补钙或者鲫鱼汤等滋补,避免久坐的情况,积极观察恶露等情况是否正常,复查子宫的恢复情况,但是预防感染的情况的,注意多喝水加强营养的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产后风湿最好用中医中药治疗,用追风舒筋丸就可以,效果很好.不要用西药,副作用太大。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齐海艳 医师 肃宁县师素务胜口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单纯性外阴炎,附件炎,老年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6359
问题分析:你好,很正常的,身体还得慢慢恢复的,平时多喝点生鱼汤这个对伤口愈合好,还有黄花菜骨头汤,鲫鱼汤,猪脚花生汤都可以多吃点的,补充点钙片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少抱宝宝少弯腰,多卧床休息,身体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会恢复的,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全身酸痛的症状主要有:
1.最常用的方法是排除感染引起的发烧,出现头晕、全身酸痛等症状。出现发热、发热、畏寒、发热、头昏、头晕等症状。出现这种症状要及时就医,确定感染的病因,同时要多喝水,保证充足的睡眠。
2.全身疼痛伴有眩晕,还应考虑是不是过度疲劳、运动、头晕等原因,这与体质有关。
3.如果有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情况,需要进行血压、血糖、血脂等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是日常生活当中很常见的一种疾病,你现在出现了感冒期间全身酸痛,忽冷忽热的情况,应该是发烧症状引起的。可以口服抗病毒药物治疗。长时间没得到改善,可以去医院化验血常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发烧、拉稀、头痛、全身酸痛考虑有可能是肠道的感染。拉稀是肠道在排毒的表现,头痛以及全身酸痛是发热的表现,就是全身的炎症反应所导致,体内表现为酸性环境,所以出现全身肌肉酸痛的表现。最主要的是给予抗炎的处理,还要加强液体的补充,防止脱水等炎症消除以后,症状就消失了。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你好,产后风湿最好用中医中药治疗,用追风舒筋丸就可以,效果很好.不要用西药,副作用太大。
意见建议:平时你要多注意保暖,少吹风,少下冷水,少吃生冷食物,少做体力活,多注意休息,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属于身体虚弱有关,可以服用中成药伸筋丹胶囊,英太青胶囊调理,可以服用阿法骨化醇胶囊治疗,易消化易吸收饮食

赵燕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599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胆囊息肉静脉曲张,阑尾炎,胰腺炎,胆囊息肉,腹腔镜手术,疝气,克罗恩病

问题分析:你好、全身酸疼原因、其次软组织受损像肌肉扭伤、压迫神经,导致疼痛;韧带拉伤等。建议烤电以及针灸按摩缓解疼痛。拔过火罐、
意见建议: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海狗人参丸、改善神疲乏力、腰酸背痛、增强体力等功效,饭后服用。

王成海外科西郑河已帮助用户:74806
擅长:外科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