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症,头晕,恶心

匿名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眩晕症,头晕,恶心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打了几天吊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好

补充提问:
劳累引起,血压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玉坤 医师 卢龙县花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 手足口病 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38817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的疾病很多,常见的有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美尼尔病,植物神经功能失调,
意见建议:失眠症,以及某些抑郁焦等.建议你去医院做个检查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目前感觉心脏刺痛与二尖瓣和三尖瓣中度反流关系不是很大,是否有心肌缺血的问题引起的,需要进一步检查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建议检查冠状动脉CTA,如果有明确的心肌缺血,可以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关于目前二尖瓣和三尖瓣中度反流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可以使用利尿药,强心药物扩张,血管药物等等,综合治疗,如果效果不好的话,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上述症状及发生的时间、发生的原因,分析后认为应该考虑是气虚所致,过度劳累会导致伤气耗气,进而引起乏力、眩晕。
意见建议:在现代医学中,眩晕的可能病因有耳源性、脑部供血障碍等,所以应该首先做脑部CT检查以排除一下,如果没有器质性病变,可用补中益气汤来治疗。

刘金祥医师中医科石家庄乐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3855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擅长运用中医手段治疗内妇外儿骨伤等各科常见病,疑难杂症。

指导意见:你好,头晕,恶心,心慌,这种情况考虑脑供血不足,或美尼尔氏病的可能性大,可以口服盐酸氟桂利嗪,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活动。要保持好的心态,不要过于紧张焦虑,少着急上火。

刘晓艳副主任医师内科磐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84
擅长:脑血管病,脑血栓,偏头痛,腔隙性脑梗死,面神经炎,枕大神经痛,失眠症,焦虑症,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癔症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的疾病很多,常见的有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美尼尔病,植物神经功能失调,
意见建议:失眠症,以及某些抑郁焦等.建议你去医院做个检查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王玉坤医师儿科卢龙县花台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817
擅长:小儿哮喘 手足口病 小儿腹泻

问题分析:患者男性,47岁,根据所述症状,头晕目眩、恶心呕吐等症状可见于高血压、内耳性眩晕、潜艇神经炎、颈椎病引起的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等情况下,患者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和鉴别诊断。
意见建议:眩晕的治疗主要以治疗原发病为主,缓解症状可给予镇静、扩张脑血管以及平肝熄风、消眩止晕的中药或种中成药治疗。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患有中耳炎,头晕症状是因为中耳炎继发耳窝炎造成的,治疗中耳炎是当今主要目标。

张树旺副主任医师内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173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蛛网膜下腔出血,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植物神经紊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