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刚开始咽东西很难咽下去,下

会员59954296 65岁 已回复
患者刚开始咽东西很难咽下去,下咽喉肿瘤。确诊是晩期淋巴癌!现在正在服用中草药,可是没有明显的好转!跪求给我个建议要服用什么才能控制癌细胞的扩散!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晚期癌症,这情况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服用中药治疗试试,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是咽炎,如果是突然发生的,有可能是急性咽炎。
指导建议:如果急性咽炎可以吃一些消炎药物,例如蒲地蓝消炎片,也可以吃一些抗生素的药物,例如阿奇霉素。在口服慢严舒柠含片。这段时间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等食物,注意休息,必要时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喉镜的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把鼻涕咽下去会感染病菌,具体危害要看个人体质,一些体质好的自己就消化了,没啥影响。
由于我们的鼻腔和口腔是互通的,鼻腔里有很多菌群可能会直接进入口腔,一般影响不大。但假如感冒或者免疫力下降,这些本身无害的菌群就会变成致病菌,吞咽下去就会产生一些危害,比如引起呼吸道的病变,导致咽喉发炎、咳嗽、气喘等。
建议尽量不吞咽鼻涕,经常打扫室内卫生,减少灰尘累积;经常翻晒和清洗卧具,减少尘螨的孳生;花粉季节尽量少去户外尤其是公园。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孩子往上返奶又咽下去应该是胃食管反流,一般有坏处,需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如果反复的出现胃食管反流,对身体肯定有一定的影响。可能造成反流性的食管炎,孩子会出现疼痛、哭闹、腹部不舒服等症状。如果反流物比较多,容易呛到气管当中,导致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等疾病。
一般建议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吃东西咽下去的时候胸口疼可能是胃炎导致的,需要及时治疗。
如果是因为胃部发炎导致了肋骨疼痛,可以服用药物来缓解疼痛。建议在一段时期内,最好是做一次胃镜检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补充新鲜的食物,多摄入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品,避免暴饮暴食,饭后多运动8分饱。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必要的胃药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牙痛停滴丸含在口里效果好一些。牙痛停滴丸,是止痛消肿的药物;主要用于风火牙痛;牙周炎及冠周炎引起的牙痛。牙痛停滴丸的用法是一日3次,一次2丸,将牙痛停滴丸置于患处即牙痛处,待含化后片刻,可以吞下或者吐出。使用时应注意:用药时有口麻感,流唾液,均是正常现象,停药后即消失。如果要使用该药,建议在医师或药师指导下用药;用药期间如有不适,立即就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孩子吃了口香糖,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孩子吃了口香糖之后要密切关注,出现呛咳、恶心、呕吐、呼吸困难、口唇青紫等情况,很有可能是口香糖卡住了咽喉、气管、食管等部位。最好是让孩子仰卧在成年人的大腿上,脸朝下,头高脚低,这样可以加快口香糖的排泄速度。如病情不能迅速好转,要立即就医。
口香糖是一种很细小的东西,在咽下之后并没有出现任何的不舒服的感觉,这是因为它并没有附着在食道、气管等部位。平时要多喂孩子一些温水,这样有助于孩子的排便。还可以让孩子多吃一些粗粮,如玉米、小米、芹菜、韭菜等,这些都能促进肠道的蠕动。
孩子在食用甜食后,会有消化不良、肠道蠕动慢、肠梗阻等情况,可以通过腹部的推拿,也可以口服一些助消化的药物,比如多潘立酮片、乳酶生等,比如多潘立酮片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