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去北京看病挂门诊,是不是

会员59252634 10天 已回复
外地人去北京看病挂门诊,是不是要转诊单才能挂到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是的,没有提到具体的病情,现在你可以告诉我,或者上传病历或者图片,我会帮助你的,也可以去当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论是外地人,还是本地人,怀孕了,都需要及时建立孕产妇保健手册,可以去任何一家有资质的医院去做孕检,患者需要加强营养,加强孕检。在怀孕期间,做好保健,饮食营养搭配合理,多吃新鲜的果疏和含蛋白质的饮食,及时做好各项的检查,定期产检,有异常情况,需要及时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每个地区的疫苗防疫站制度也是不同的,需要根据当地的疫苗防疫站。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给孩子喝一些热水,多去晒晒太阳,增强免疫力。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怀孕多少周?末次月经时间?医院有妇产科都是可以做人工流产手术的
指导建议:建议先去医院做妇科彩超确定孕囊大小位置,然后再决定手术方式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全科门诊主要担任健康人群的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健康促进及全科门诊的应诊任务工作,全科门诊的诊疗范围主要有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疾病的诊疗,康复诊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妇科门诊和微创妇科门诊是没有其他区别的,完全不需要担心的,都是一个,普通的妇科门诊没有其他的区别不需要担心。如果出现病症,都是可以的,治疗治好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热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疫苗在外地也是可以打的,宫颈癌疫苗确实是可以预防宫颈癌的。但不是所有类型的宫颈癌。因为宫颈癌有90%是由人乳头状瘤病毒,也就是HPV引起的。而所谓的宫颈癌疫苗其实是HPV疫苗,这种疫苗能防止人体内高危型HPV变异致癌。HPV变异除了能导致宫颈癌之外,还可能造成其生殖系统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