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胖腋下黑,怎么办,我现在在减肥,但是别人减完肥...

会员59186841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很胖腋下黑,怎么办,我现在在减肥,但是别人减完肥还是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上点药什么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考虑是角化性湿疹;主要由于失调脏腑机能失调,湿可蕴热,发为湿热之证,湿热之毒蕴于皮肤,而久之湿则伤脾,热则伤阴血,表现在肢端而发病, 建议到正规中医院看到下病症,采用清热凉血,去湿毒,湿热之症的辩证辅以从内在调理治疗完全治愈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减肥是一个长期工程,需天长日久,贵在坚持,并没有什么一触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饮食减肥决巧,对你的减肥是很有帮助的,不妨你一试:1、制定减肥目标2、写减肥日记、3、多喝水、4、坚持锻炼,要有恒心与毅力、5、控制热量与脂肪、6、饮食要清淡、7、常吃蔬果、8、平衡膳食、9、热量负平衡、10、建立 良好的 生活方式、减肥,要有耐心和恒心,坚持就是成功! 且使腹肌日益结实而不易再堆积脂肪、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胖的原因有很多、晚上睡觉前暴饮暴食、不运动、不喝水、吃高热量食物、高脂肪的食物都是引起肥胖的诱因
意见建议:早饭要营养、中午饭正常、晚上少吃或者吃一个苹果、调理饮食习惯、宜清淡、多吃水果蔬菜、不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爬楼梯、最好一下爬2、3个台阶、能够很好的塑造体形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减肥一般要加强运动锻炼和控制饮食,并且还可以做抽脂手术。在平时加强运动锻炼量,能够消耗掉体内的热量,并且还可以促使脂肪的燃烧,同时控制高热量以及高脂肪食物的摄入量,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但如果身材比较的肥胖,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去除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减肥的时候,过度减少进食,可以导致低血糖和营养不良性贫血,都可以出现头晕。需要先检查血常规和血糖看看原因,如果是低血糖,及时喝点葡萄糖水或者吃点糖块多可以改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减肥期间口臭要注意饮食生活,不吃刺激上火的食物,正常的三餐,少吃高热量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多锻炼身体,多出汗,口臭的问题可能是肠胃消化不好引起的,可以到医院查一下,要健康的减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减肥低血糖要及时的喝一些饮料或者是吃一些糕点等进行补充。减肥也要保证机体营养的供应,不要过度的节食,这样会出现低血糖,低血压,长时间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胸小了可以通过注射的方法调整,比如选择玻尿酸或者是自体脂肪填充。如果过度节食的减肥,可能会导致营养物质或者是胶原蛋白流失,会出现有胸部萎缩和下垂的现象,选择玻尿酸填充的方法主要是使用大分子的玻尿酸,可以使胸部达到饱满的状态,增加手感。若是担心会出现有排斥的反应,也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一般需要选择大腿部位的脂肪,脂肪颗粒比较均匀。平常避免经常熬夜或者是劳累过度,穿宽松和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衣,减少胸部的压迫。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期间喝酒了需要多喝一些热水,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将成分排出。减肥期间通常需要控制好饮食,最好不要暴饮暴食,以免导致减肥出现失败的现象,适当的做一些运动锻炼,有利于达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如果想要达到明显的效果,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有利于将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日常要保持饮食规律,每餐吃到78分饱,防止身体出现肥胖的现象,加强运动锻炼。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