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和夜跑哪个比较好。

匿名 20 已回复
晨跑和夜跑哪个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晨跑可以是一天的精力充沛,夜间最好是散步、慢跑等轻体力的活动,有助于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夜跑更利于瘦身。夜跑的减肥效果比较好。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来看,跑步最佳的减肥时间段是晚间19:30-20:30,这时跑步的减脂效果是最佳的。因为此时人体的基础代谢率较低,跑步后会明显提高身体体内的基础代谢率。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夜跑的效果比较好。夜跑的最佳时间,一般在晚间的7:30-8:30之间,此时人体的基础代谢比较低,而通过跑步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率,运动后不会对身体造成过量负担,对减肥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但是单靠跑步减脂的效果会比较缓慢,并且需要长期的坚持。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达到瘦身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晨跑跟夜跑通常可以选择晨跑,效果会比较好一些。早晨跑步的时候空气比较清静,身体的血液循环也比较快,能够达到比较好的减肥效果,需要坚持才能有效。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到医院进行激光溶脂,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可能会相对比较好。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种牙比较好。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经过精密的设计,制造成类似牙根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以外科小手术的方式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经过1~3个月后,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密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牙冠。它的优点是在美观性、功能性、稳固性、舒适性上都具有接近真牙的功能。而传统的镶牙大体上分为两种,一种是活动假牙(也叫全口义齿),另一种是固定假牙(烤瓷牙)。它的优点是镶牙不管是专业的口腔医院还是小型的牙科诊所都能做,因此价格比较便宜。建议修复牙齿去正规口腔医院做,做完牙齿后24小时后能刷牙漱口,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晨跑步和晚上跑步可能是早上跑步减肥会比较好一些,需要坚持才能有效果。早晨的时候身体的新陈代谢比较快,而且空气也比较好,可以经常到户外跑步,能够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能需要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身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打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少吃一些脂肪以及热量比较多的食物,从而预防身体过度肥胖。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是顺产比剖腹产好,至于是剖腹产还是顺产,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具体分析。
如果是头胎或者头胎是顺产,怀孕期没有特殊状况,血糖、血压控制良好,宝宝是头位、单胎、胎盘位置正常等各方面指标正常,这种情况都是建议顺产的。因为顺产对孕妇和胎儿都比较好。顺产对孕妇身体创伤小、出血少、恢复比较快。
但是如果孕期产检提示,胎儿是巨大儿或者双胎,或者监护提示胎儿有宫内缺氧的状况,短时间内不能出来的话,这种情况还是建议做剖腹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