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子宫内膜息肉和刮宫后,一直

会员58744928 34岁 已回复
做完子宫内膜息肉和刮宫后,一直肚子疼,今天18天了,忽然出血,是月经提前来吗?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时候来月经是不正常的情况的,一般是流血一周内出血干净是正常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看看你这个术后病理检测看看什么原因导致的异常出血或者是月经不调情况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腹痛的病因是相当多的,需要根据腹痛的具体部位、疼痛的性质、诱发因素、缓解因素、伴发症状等情况来判断 的,必 要时作一些B超、胃镜、肠镜等检查来判断病因,诊断清楚后有针对性的治疗才会 有效的。
有用0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是月经提前来可能注意观察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子宫内窥镜是一种常见的子宫内膜息肉,患者息肉一般达到1.2cm并且症状比较明显,临床上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经期延长等情况,如果保守疗法无法治愈,需要进行宫腔镜手术。传统的手术方式是刮宫和吸宫术,但是手术后的复发率很高,目前临床上最常用的手术就是做宫腔镜手术,把息肉的根蒂全部切掉。出血时用热球进行电凝,这样既能减少术后出血,又能减少复发。
此外,患者术后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助于促进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息肉和子宫内膜息肉通常不一样。
子宫息肉包括子宫内膜息肉、宫颈息肉,发病与内分泌失调、炎症刺激等因素有关,主要有月经紊乱、异常阴道出血等症状。子宫内膜息肉是子宫内膜局部过度生长导致的肿物,可能与内分泌紊乱,或长期妇科炎症刺激有关,主要有不规则出血、腹痛等症状。患者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多摄入蛋类、奶类等高蛋白食物,以及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刺激、高糖、高脂肪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息肉样增生和子宫内膜息肉是不一样的。子宫息肉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的,子宫内膜增生则不同,是由于激素刺激引起的。可以手术治疗,术后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食用辛辣、寒凉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息肉是成年女性常见高发的妇科病。
子宫内膜有慢性炎症有很大关系,虽然大多数息肉是良性病变,但是子宫内膜息肉的危害也非常多。因为子宫内膜息肉是炎症感染引起,因此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引起其他附件感染。如果息肉生长在子宫颈口或者是输卵管入口,会影响到生育能力。还会导致患者的月经紊乱,引起贫血等并发症。
建议出现子宫内膜息肉应该积极控制炎症,如果息肉已经比较大或者引起其他并发症,就要尽快通过手术将其切除。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一般情况下,当子宫内膜息肉体积较小时,子宫内膜息肉可能不会导致子宫内膜内膜厚;当子宫内膜息肉体积较大时,子宫内膜息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内膜厚。子宫内膜息肉可能是由激素水平失调、雌激素长期刺激、炎症刺激等多种因素导致的,如激素水平失调、炎症刺激较为炎症,则可能使子宫内膜息肉体积较大,可能导致子宫内膜厚。患者应及时就医,遵医嘱使用黄体酮胶囊、地屈孕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可在宫腔镜下行内膜息肉电切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后,一般建议在家休息两周,这两周,主要是服用消炎药进行抗感染治疗,可以起到活血祛瘀调经的效果,促进术后子宫内的瘀血排出。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引起子宫内出血增加;而且一个月内不能同房和盆浴,不然很容易导致病原体上行性感染,导致子宫内膜炎。而且一月后需要复查下b超,看看子宫内膜恢复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