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环需要证明吗

会员58595713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取环需要证明吗
我想取环,需要去环证明吗,我的户口是广西的,29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的不需要正常的,建议您可以当地咨询的,可以到正规医院取环的,一般情况下考虑取环后两周内是禁止性生活的还要注意卫生,有的取环后会有少量出血,这是正常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国家的二胎政策已经放开,一般医院不需要任何证明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取环。但是在取环前需要进行阴道镜检查、妇科内诊检查、盆腔彩超检查、分泌物的化验检查等,来明确是否有妇科相关的炎症,如果有炎症,则需要先进行炎症的治疗才可以继续取环,不然容易导致周围组织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从而对机体造成损害。还需要进行凝血全项的化验检查、血分析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取环不再需要证明。这些是个人自由,如果需要取环,可以到当地妇科门诊去进行手术,这是一种非常普通的手术,应该在月经干净的三天到一周内进行取环,在手术前不要同房。在手术后应该注意防止伤口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正规医院做引产是要证明的。
引产是指妊娠12周后,因母体或胎儿方面的原因,须用人工方法诱发子宫收缩而结束妊娠。如果是胎儿先天畸形引产,需要三所三甲医院彩超证明,方可进行引产。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引产对于女性身体是有佷大的创伤的,所以建议尽量不做引产手术。尽可能做好避孕措施,或采取早孕人流手术,创伤相对较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医院引产需要证明。怀孕超过14周的,已婚妇女需要引产,要准备身份证复印件及引产证明,需要丈夫陪同签字。引产证明需要到县级以上的计划生育部门开具,引产前一周不要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19岁也是成年人了,不需要陪人,自己可以签字,但是最好有陪人的,证明是必须要有的
指导建议:你先去打引产证明,然后去住院,当然有个人能照顾你更好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咨询平台,您要开康复证明需要去医院门诊。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找之前看诊的医生开,去之前就诊的医院门诊挂号就可以。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