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郎中鹿胎滋补膏在那里能买到?鹿胎成分对痛经有效果...

会员58511948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许郎中鹿胎滋补膏在那里能买到?鹿胎成分对痛经有效果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多年的痛经,以前一直吃硝苯地平、盐酸可乐定扥西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听朋友说鹿胎膏不错,她吃了一段时间就好了,请问鹿胎是不是那么神奇,真的对痛经有好处吗?鹿胎就是鹿的胎盘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关毅明 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77543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的话,要考虑一下你是不是有体寒、宫寒的问题,也有可能是日常饮食喜好吃冰冷食物等等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可以到当地的中医院开具中药调理一下痛经问题,效果不好,就要到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痛经的症状,一般考虑是宫寒 气血虚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月经前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开始每天晚上用热水袋烫烫后腰和小腹处,有轻微的灼热感就好,多喝一些红糖姜水或是益母草茶,月经期间也要喝一些红糖水,热牛奶,蜂蜜水,红枣或是红糖鸡蛋都可以缓解,月经期间尽量不要沾用凉水,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有用0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你好,此药具有 补气养血,调经散寒。用于气血不足所致的虚弱消瘦,月经量少、后错,经期腹痛;及寒湿所致的白带量多。根据你的叙述,上述症状是可以服用鹿胎膏调理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感染因素,根据医生的嘱咐服用药物。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痛经与精神过度紧张、敏感、劳累、受寒、生活习惯突然改变、健康状态不良等,也可以引起子宫的痉挛性收缩,导致痛经。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全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平时生活上要尽量有规律,防止受寒,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还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痛经为最痛经为最常见的妇科症状之一,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两类,症状严重影响生活质量者。
意见建议:痛经患者平时饮食应多样化,不可偏食,应经常食用些具有理气活血作用的蔬菜水果,如荠菜、洋兰根、香菜、胡萝卜、橘子、佛手、生姜等。身体虚弱、气血不足者,宜常吃88、补气、补血、补肝肾的食物,如鸡、鸭、鱼、鸡蛋、牛奶、动物肝肾、鱼类、豆类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考虑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子宫腺肌症所引起。
月经期有痛经的情况,可能是原发性痛经。如果在平时不注意做好保暖工作,或者是长期的吃寒凉的食物,也会引起痛经的症状发生。平时可以多喝红糖姜水,也可以多做腹部的按摩,热敷可以有效的缓解疼痛的症状。疼痛严重时可以吃止痛的药物治疗。
在治疗的期间一定要尽量避免抽烟喝酒,也不要喝浓茶和咖啡,容易导致痛经的加重。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痛经呕吐是一种由疼痛刺激引起的胃肠道反应,如果痛经更严重,需要检查痛经的具体原因,是月经血液循环不良还是腹痛和感冒所致。当然,在更严重的情况下,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但是在分娩前没有做过手术。发生率不是很高,而且大部分是由月经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的。所以在月经前一周喝一些颗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可以服用药物治疗。
痛经发作时可以喝红糖姜水,也可以多做腹部的热敷,能够有效的缓解疼痛。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痛经考虑是因为精神因素导致情绪不好,经常发脾气或者是妇科疾病等原因有关系。要做到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以免影响怀孕。
痛经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尤其是冷饮。要注意加强保暖,不要受凉,同时还要避免有性生活,以免造成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痛经汗蒸是有效的,痛经应该避免感冒,喝红糖水来缓解症状,还需要注意增加营养,多吃补血的食物是好的,还需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另外还需要确定是否是由妇科炎症引起的,那么治疗是好的,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感觉经期快来了了,要提前那一周就开始保持饮食清淡,要克制自己,吃些易消化清淡的食物,足部含有一些指压点,被认为与骨盆部位的气路相连。在脚踝双边的凹陷处,皆有指压点。轻轻地用拇指与其他指尖捏后,沿着跟腱而上,直至小腿肌。右脚做完,换左脚,各指压数分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布洛芬缓解痛经一般会持续12个小时左右,具体内容如下:
布洛芬具有解热镇痛的功效,具有解热、镇痛、抗炎的功效。痛经期病人在服用布洛芬后一种情况下,在半个多小时内就会减轻,通常情况下可以持续12个钟头。因为每个人对药物的反应都是有差别的,所以很难判断出患者需要多长的时间来减轻痛苦。服用布洛芬只是可以减轻疼痛,并不能够彻底治愈,因此需要明确具体的原因,并结合具体情况进行治疗,而不仅仅是使用布洛芬来止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