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老是看到2根线随视线转动

会员58383520 28 已回复
眼睛老是看到2根线随视线转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指导意见:这个是不是有近视,飞蚊症呢,可以眼科检查是不是有玻璃体浑浊。可以用胺肽碘滴眼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眼线一般情况下不会遮挡视线,选择去正规医院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操作。纹眼线主要是在眼睛的上眼皮部位操作,一般情况下不会对视力造成影响,如果去了一些小诊所,由于医生技术水平操作不当,造成眼睛出现炎症性感染,可能会对正常的视力造成影响。纹眼线主要是通过纹刺手法,把选择好的色料针刺入在眼睫毛根部能增加个人的眼睛美观度。做了纹眼线之后需要做好眼睛清洁,短时间之内要避免用手去揉眼睛,同时要避免长时间熬夜或对局部恢复造成影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接睫毛挡视线需要对睫毛进行剪短,也可以对睫毛进行去除。睫毛嫁接以后出现了视线的遮挡,大多数是因为睫毛处在偏长的状态,可以采取剪刀对睫毛局部进行修剪。同时也可以通过卸妆水对胶水部位进行湿敷,可以使睫毛快速的脱落达到去除的效果。睫毛嫁接以后会伴有肿痛的症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要避免用手去揉搓,可能会引起睫毛的脱落。并且睫毛嫁接期间需要配合一些有经验的医师,选择适合自身的长度。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及时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如果损伤不严重的话,主要就是配合药物治疗,严重的话看看是否需要手术,这种情况不能盲目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眼睛还没有恢复,影响的视力,需要去医院眼视光中心进行全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线下眼视光中心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进行合理用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避免长时间的用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出现了上视不能,眼睛运动问题,首先考虑是不是有中枢神经系统问题。需要查一下脑核磁共振检查看看。往往是中枢支配眼肌运动的神经核供血区出现了问题。
指导建议:应该尽快明确诊断,这种情况一般的结膜炎是不可能导致的。还有就是查一下甲状腺功能看看,排查一下是否为突眼症。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可能是由于气血不足所引起的症状,平时要尽量作息,要有规律可以吃一些豆制品和蛋奶类的食物,平时饮食方面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