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看脑供血不足好的中医

会员58377707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京看脑供血不足好的中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7911
专家建议:治疗脑供血不足主要以改善脑血液循环为主,一般要用抗血小板药物及抗凝药物来治疗的,如果严重的情况下可手术治疗。
治疗指导:中医治疗脑供血不足就很有效,中医可以有效改善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对身体不会造成伤害,是一种安全的绿色疗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供血不足是指大脑局部的血液循环供应不足引起的脑功能障碍。脑供血不足的病因有很多,主要是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主要的症状有,头晕,头痛,恶心,耳鸣,烦躁,易怒,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等,治疗主要是去除危险因素,如高血压,颈椎病等。在指导下,可以应用抗血小板的药物,抗凝的药物。食补可以吃大枣,阿胶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供血不足对怀孕是有一定影响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疾病也会随之出现,如果孕妇在备孕期出现脑供血不足,就会更容易出现不适症状。
脑供血不足可能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如果是因为动脉硬化、颈椎病、贫血等疾病引发的症状,可能对怀孕造成影响,加重头晕的症状,会影响宝宝发育不良,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适度的锻炼可以增强心功能,受孕期间身体不适调节好再怀孕,对于自己和受孕的胎儿都是比较保险的,脑供血不足,平时需要低盐低脂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忌酒,适当做有氧运动,对病情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存在着脑供血不足的现象,孕妇可以吃以下食物:
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平时的饮食习惯,比如工作过于疲劳,或者是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因为缺乏营养,或者是因为孕期的营养不良,所以需要多食用一些瘦肉的食物,比如大豆类的,这段时间内尽量不要使用任何的药物。
孕妇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做好孕期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交感神经兴奋异常是高血压的常见原因,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和营养品来改善,高血压脑供血不足的症状是运动神经功能失常,长期脑供血不足会引起一系列的症状。
比如,病人会出现时语不清、语言不清、吞咽困难、面部畸形、感觉功能障碍、精神神经意识障碍、异物感、视物不清、耳鸣、听力衰竭等。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针对性治疗,降血压控制在合理的范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常见的原因是颈椎疾病和静脉抽筋。可能是因为工作太多,或者是熬夜,或者是精神紧张。因此要注意不要过度疲劳和过度的工作。药物的作用是减轻病情。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脑动脉瘤等。大脑部分区域的供血不够,会导致大脑的机能出现问题。建议脑供血不足的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血小板药物、抗凝血药物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供血不足发病率较高。
反复出现头晕、头昏、头痛等症状,常伴有心烦、耳鸣、烦躁易怒、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等症状。脑供血不足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脑梗死,甚至是痴呆。脑供血不足的原因有很多,单纯靠体位是不行的。突然站立会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建议测量血压,确定是否有直立性低血压,平时不要突然改变体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