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年服用冠心舟参谪凡和黄杨宁有阿何付用,

会员17486612 7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年服用冠心舟参谪凡和黄杨宁有阿何付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成成 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41
问题分析: 冠心丹参滴丸主要是里面有冰片,有些人用了以后感觉胃部不适。一般没有问题。
意见建议:黄杨宁副作用:极个别患者服用初期如果出现轻度四肢麻木感.头晕,胃肠道不适,可在短期内自行消失。 副作用反应在每个人身上是不一样的因人而异 做一有不良反应的时候还是建议去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杨宁片,主要成分包括栀子、酸枣仁、远志、六神曲、茯苓等。此药物有着宁心安神、养血除烦的功效。对于存在失眠多梦、疲倦时少的病人有着一定的改善作用,可以用于医治心脏神经官能症,改善心肌供血不足。而且没有明确的副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慢阻肺的患者能服用人参。慢阻肺属于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其特征为不完全可逆的气流受限,逐渐加重,与自身和周围的环境有关,而人参具有补气的功效,可以煎服食用,服用前可以找中医进行全面的调理,既可以补充肺气,又可以全面调节脏腑的阴阳之气,有助于改善病情。另外还可以多吃些高蛋白质高维生素的食物,这样才能保证患者的日常生活需求。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现在怀孕有多长时间了,如果在怀孕早期孕酮低的情况下,可以服用黄体酮或者是地屈孕酮片。
指导建议:但是一般情况下不建议两者同时服用,因为这两者都是孕激素,选择一种就可以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长期用热水泡手,可能导致手部皮肤皱纹较多,但利大于弊。
长年用热水泡手可以疏通经络,刺激周围的穴位可以调理身体,还可以增强免疫力,如果手脚关节出现有疼痛的症状,都是有缓解作用的,在泡手泡脚的过程中还要避免吹风受凉,但是如果经常泡手泡脚,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有皱纹增多。
建议:可以用温水加少许醋,泡手一段时间后你的手上的皮肤会变得细腻光滑。如果你希望通过泡手来促进血液循环的话最好泡脚。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现在有什么症状,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这两种药物是需要配合服用的。
指导建议:一般黄体酮一个疗程大概是服用10天左右的。服用完这一个疗程以后,再重新开始下一个疗程。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长年腹泻的原因如下:
1、慢性结肠炎、结肠息肉、功能性胃肠病等肠道疾病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肠镜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2、肠易激综合征引起的,建议患者注意调节情绪,还可以服用谷维素片来改善症状。
3、饮食生活习惯不良引起的,如吃了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