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总胆固醇5.99低密度脂蛋白3.50血清载脂蛋白@测定7...

会员58216495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总胆固醇5.99低密度脂蛋白3.50血清载脂蛋白@测定7.42请问我该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了近一个月藻酸双酯钠片和多稀酸乙酯胶囊没有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结合医生服用辛伐他丁,同时建议最好控制饮食,建议你在饮食上注意要清淡,多菜,多果,少盐,少糖,低脂饮食,控制主食的摄入量,避免进食肥肉。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清载脂蛋白A是一种对人体有利的因子,因为它是体内高密度脂蛋白的主要组成部分,高密度脂蛋白能够清除机体内部多余脂质,并具有抗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与冠心病的发病率呈现负相关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属于高脂血症(尤其是高胆固醇血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暂时不需要服用降脂药。您只需调整饮食结构,以及改变生活方式,就有可能恢复正常。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应该是高血脂,是需要及时的降脂治疗的,同时需要饮食控制的,平时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适度的体育锻炼,这些对健康都是有好处的。血脂高对健康的危害是很大的,是导致动脉硬化或是脑血管意外的重要的病因之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高血脂是指总胆固醇和LDL胆固醇偏高的情况。高血脂是动脉粥样硬化的高危因素,高血脂会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心病、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等。在这种情形下,高血脂会使血管变得更硬,从而导致动脉斑块的形成,从而导致血管的狭窄,从而导致相应的器官的血液供应不足;严重时,还会导致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基因缺陷,肥胖,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肝肾疾病,药物等都会引起血脂异常,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只是偏高,如果是疾病引起,则需治疗原发病,同时减肥,调整饮食结构,不吃油腻食物和动物内脏,清淡饮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总胆固醇偏高,低密度脂蛋白偏高,平时饮食上要做好调理,少吃一些肉类,要注意尽量少吃鸡蛋。清淡饮食,可以吃一些素食,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要坚持进行运动锻炼,减轻体重有利于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