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乳房发育手术费多少?

会员16109669 18 已回复
男子乳房发育手术费多少?做微创手术费多少《乳房肥大很多年了因为我较胖所以没在意里面有硬块仔细摸像颗粒状用力按有刺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方震 医师 河间市行别营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496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症状表现分析是患乳腺增生疾病。可以通过乳腺B超确诊。
意见建议:您可以采取中医药进行治疗试试看,外敷处方:鸡血藤、丝瓜络、桑寄生、泽兰、红花、香附、川芎、连翘、瓜蒌、大黄等治疗,将药用两个布袋分装,置锅中蒸热后热敷患侧乳房半个小时,治愈率达95.6%。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乳房的发育不会像女性那样巨大。男人和女人不同的乳房结构决定了男人和女人乳房的外观会不同。日常乳房护理和清洁应该做好。日常饮食应该清淡,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运动,多锻炼,少生气,不要过度紧张,也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指导意见:切除彻底,手术对以后不会有什么影响,正常术后1个星期刀口愈合,基本就康复了,费用要3000元左右(二甲医院)

关景涛主治医师外科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踝关节扭伤,骨关节炎,开放性手外伤,急性单纯外伤性腰腿痛,腰腿痛,尺神经损伤,髌骨骨折,棘间韧带损伤,尺桡骨干双骨折,创伤性肘关节炎

病情分析: 你好,男子乳房发育症主要表现为男子出现单侧或双侧可触及的乳腺组织,呈圆盘状结节或弥漫性增大,有时可伴有乳头和乳晕增大。
意见建议:建议:这个一般是在局麻下将增生的腺体切除就行了,在医院普外科做这个手术就可以了,在大医院的普外科都开展该手术,手术时间也不长。

王邓超外科福建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5815
擅长:外科、破伤风、

问题分析:这个到胸外科检查,一般是先检查身体的六项激素,看看是不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
意见建议:男性的乳房发育多半是因为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太多导致的,一般做激素的调理是可以恢复正常的。

林玉杰医师外科背景善德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善德尔医疗美容诊所已帮助用户:18043
擅长:皮肤微整

问题分析:你好, 男性乳腺发育一般都是由于雌激素分泌增多或雄激素/雌激素比值降低所致,需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出去走走放松放松心情有利于雌激素分泌的抑制,同时避免胡乱用药!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多吃蔬菜水果,不要抽烟喝酒!

郭志杰主治医师内科天门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肾实质性高血压,糖尿病性肾病,恶性高血压性小动脉性肾硬化,多囊肾,肾病综合征

指导意见:可能内部肿胀或者积液没有排除,检测一下彩超看看情况再说。看看是否内部有液体。

苏瑞祥主治医师中医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4104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消化呼吸疾病、颈腰椎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