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坐诊吗,明天上班吗,

会员58133479 54岁 已回复
明天坐诊吗,明天上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描述完整你的问题,以便帮助解答,你是什么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医院周一到周五,都是正常上班时间。
指导建议:所以,您这种情况可以明天上午到医院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柳州人民医院今天正常门诊,但是,医院没有体检科。
指导建议:如果需要体检,可以考虑到全科医学科就诊,根据体检需求开具相应的检查单。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明天做胃镜,晚饭是可以吃的,但是晚饭建议以易消化吸收食物以及无渣食物为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晚上十二点以后,不能吃东西,也不能喝。胃镜的检查,应在空腹和进食后4-6个小时胃排空的情况下,保持胃内部干净,以便观察到更好的视野,以免遗漏病变。如果是患有幽门肠管阻塞的病人,最好是在头天禁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明天是国定假,有的地方可能是停诊,那有的地方可能是有人值班,这个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当地医院或者是接种的地方去问一下,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各平台。有的地方是有人值班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刮宫第二天不能上班,刮诊后休息一周,因子宫内膜受创,如过早活动则可延长阴道出血时间,如果出血的情况可以吃上止血药和消炎药,平常需要注意卫生勤换内裤清洗或在阳光下暴晒预防炎症产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成人做包皮环切手术后,建议休息3天。3天后如果没有明显的疼痛、水肿、感染等,则可以正常上班。但上班时不能从事剧烈的活动或者重体力劳动。如从事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活动的工种,则建议等待包皮环切手术后5-7天再酌情去考虑上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