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豆腐渣样阴道口长有小肉瘤

会员58124908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带豆腐渣样阴道口长有小肉瘤医生你好,我想问下,我白带豆腐渣样阴道口长有小肉瘤是尖锐湿疣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白带豆腐渣样阴道口长有小肉瘤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德泽 主任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疣、阴道疣、宫颈疣、肛门疣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症状与霉菌性阴道炎和尖锐湿疣都有关的,建议做醋酸发白试验和白带常规来检查的。检查后请及时接受治疗。
意见建议:因为不能面诊所以无法确认病症,要具体去就要检查了才知道,明确了发病的原因,根据原因治疗,才能很快的把疾病治疗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阴道瘙痒,白带呈豆腐渣样,就是霉菌性阴道炎。治疗霉菌性阴道炎:
1、用2%-4%的碳酸氢钠进行外阴清洁。
2、咪康唑栓剂一日一次,一次一颗。也可以使用菌素栓剂和片剂,每天1次,每次1粒,连续使用一星期。
3、局部用药不管用,如果是顽固的,可以选择服用氟康唑、伊曲康唑、酮康唑等。
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根据报告单有霉菌性阴道炎,同时也有细菌性阴道炎,加德纳菌属于厌氧菌,需要积极治疗厌氧菌的药物,可以在阴道内塞入乳酸杆菌进行治疗,主要是调整阴道的内环境,增加局部抵抗力,预防复发。
指导建议:目前你的药物是可以治疗,建议积极使用药物,做好个人卫生,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阴道炎症包括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和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白带伴有外阴瘙痒,如豆腐渣。是霉菌性阴道炎,还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确定是哪种病,看看哪种感染对症治疗更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是一种症状,可由各种原因引起,糖尿病白血病等慢性病人也常有外阴瘙痒,应去当地正规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找准病因,对症治疗。千万不要自己盲目用药。忌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勤换内裤,保持外阴干燥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白带豆腐渣通常不会自愈。
如果女性没有做好个人卫生工作,可能会导致阴道有细菌滋生,容易受到感染,产生炎症反应,可能会诱发阴道炎,导致白带豆腐渣,还会伴有奇痒、腹痛等症状,一般是不会自愈的,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后才能恢复。建议患者出现白带豆腐渣的情况,应该及时就医治疗,不要耽误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白带成豆腐渣样且伴有外阴阴道口的瘙痒,一般是霉菌性的阴道炎。可通过白带常规找霉菌的菌丝来明确判断。检查时发现白带像一层膜一样贴在阴道壁上和宫颈上且去膜后阴道明显充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