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心肺功能不好可以吃些什么营养品?

会员57944333 27 已回复
我想给外婆买份生日礼物,想想还是买营养品好!她心肺功能不是很好,08年有肺积水和一些心衰的症状,后来做了一个手术!现在想给她买一些营养品,您能给我一些建议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元元 医师 宁阳县东疏镇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感染性喉炎,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35881
问题分析:你好,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有胸腔积液,还有心衰的症状,使用任何保健品都对患者的病情没有什么好处的
意见建议:现在的保健品,质量都不是很合格,还是建议给老人买一些吃的东西,可以买些水果,平常的人的指引,是
有用0
关注
徐春申 大同康复医院其他 二级
擅长:针灸,推拿,按摩,穴位,经络,太阳穴疼,刮痧
已帮助用户: 3307
健康指导:您好,您的情况我已经获悉,您想给外婆买份生日礼物,想想还是买营养品好!她心肺功能不是很好,08年有肺积水和一些心衰的症状,后来做了一个手术!现在想给她买一些营养品,如果没有糖尿病,可以买些蜂蜜、蜂王浆一类的营养品,不要随便用药物,牛奶也可以,或者可以买台氧疗机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脑梗病人可以吃鱼油、银杏叶提取物精华等营养品。
第一点,鱼油。鱼油中富含EPA、DHA、维生素E等物质,可以降低脑梗患者的血脂、血压,保持血脂、血压处于相对稳定的水平,排除诱发因素,防止脑梗的复发。
第二,银杏提取液提取液。银杏叶是一种能够改善脑梗死病人的血液循环状况,提高脑部的氧气供应,对身体的康复有很好的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针对病因做病因治疗。平时应该通过饮食、运动等调理,作息习惯要规律,居住环境要通风良好,尽量不要做重体力劳动,不要太剧烈的运动,要注意劳逸结合,饮食应该清淡一些,不要进食过饱,应该戒烟、戒酒,保证8小时的睡眠时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锻炼心肺功能的运动主要是有氧运动,如骑自行车、游泳或者跑步等。心肺功能代表人体摄氧和转换为血氧供组织发挥功能的能力。整个过程牵涉心脏泵血功能、肺部摄氧和转换氧气的能力以及血液循环携带氧气到全身组织的效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梗塞是一种脑梗塞,导致脑组织细胞坏死。所以患有脑梗的患者可以通过服用深海鱼油、卵磷脂、冬虫夏草、蛋白粉、三七粉等来降低血压、血糖、血脂、营养脑细胞的营养。另外,要多吃一些肥肉、动物内脏等,多吃白菜、西红柿、苹果等。需要长期口服阿司匹林、他汀类等抗动脉硬化药物。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饮食方面需要给予优质低蛋白饮食,富含维生素的饮食,例如鸡蛋牛奶瘦肉等都可以给尿毒症进行服用,同时病人必须摄入足量的热卡主食,可以采取植物蛋白的麦淀粉。食盐的量控制在2到4克每天。平时要注意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心肺功能检查主要包括胸部CT平扫、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胸片、胸片、肺活量检查等。类似以上检查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还有医生的指导来进行判定,平时养成定期检查的良好习惯,是保证健康的一种方法。适当的做一些体育锻炼,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另外饮食上做些调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