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左后侧一直疼痛,头晕头沉,右手小拇指及右手臂有...

会员57677636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部左后侧一直疼痛,头晕头沉,右手小拇指及右手臂有麻木,偶有恶心,无吐。磁共振检查脑部环池右侧有1.2CMX1.3CM的珠网膜囊肿。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从14年11月持续到现在,中间有做过艾灸,好了一个月又复发了。医生开的药效果都不大。检查血管、颈椎都没有问题,血压正常,眼耳正常,磁共振检查出脑部环池右侧有1.2CMX1.3CM的珠网膜囊肿,医生说不是病因,无碍。但似乎有一些脱髓鞘,还未确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脑部左后侧总疼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头部左后侧一直疼痛,头晕头沉,考虑您可能是颈维不适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不要久坐或是长久保持一个姿势,适时起来运动一下,让颈椎得到休息!平时睡眠,枕头不宜过高或过低! 如果症状严重,建议可以热敷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拇指麻木是比较常见的神经根型颈椎病,与久坐不活动有关,长时间同一姿势伏案工作,颈肩部的肌肉一直处于紧张强直状态,血液循环不畅,极易导致腰椎病的发生。尽快就诊,明确诊断。采取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检查出来的结果说明没有明显的错位。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注意一下孩子的手部姿势,过一段时间再看看情况,必要时可以再去上级医院复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人应该是感觉经常头晕又感觉头疼,应该是由于工作压力过大或者精神过于紧张,有可能会引起经常头晕头沉,不排除脑供血供氧不足可以导致先保证睡眠,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熬夜,多活动多运动,如果有必要可以服用活血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血脂会头晕头沉,血脂主要是指血中空腹的胆固醇、总胆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和高密度脂蛋白。高脂血症是血中的甘油三酯、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的水平高于正常称为高脂血症。高脂血症的对人体的危害很多,甘油三酯水平升高以后会引起动脉硬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手臂疼痛是关节炎:胳膊疼痛原因众多,大多数可追溯到一点——肌肉疲劳。如果疼的地方第1天很疼,第2天又好了一些,这就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疼痛反反复复并没有什么确切的原因,这就可能是关节炎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晕头重可能是由于神经衰弱、贫血等原因导致的,或者是由于受风寒感冒导致的。可以喝一些消炎药缓解,贫血吃一些补血的食物,生活中做一些适量体育锻炼,来增强身体素质和抵抗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