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热,脸很红,怎么样可以不红

会员57563435 14岁 已回复
很热,脸很红,怎么样可以不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可能是局部毛细血管扩张,遇上热空气后会更加明显,可以尝试用激光治疗,有一种专门去红的激光机可以治疗这种血管性的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个儿童都有自己的特点,一些儿童出现呼吸道感染后,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发烧,只会出现手心热、剧烈咳嗽等症状。
主要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一系列不良反应,呼吸道粘膜受到病原体的刺激,会出现咳嗽,同时也会导致宝宝的新陈代谢加速,产生发热,手足心热。建议家长及时到医院检查,检查血常规、C反应蛋白、降钙素原等,确定原因后,可以服用阿莫西林颗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液氮祛斑脸很红可能需要一周左右能够恢复,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液氮祛斑对于治疗色斑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可以有效的去除黄褐斑或者是雀斑,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但是在治疗以后也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微的刺激,所以会出现皮肤轻微发红的现象,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很快就会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依据病史提供,符合炎性损害。加强皮肤屏障的修复,需防晒、清洁。
指导建议:给予抗炎对症处理:口服羟氯喹片及烟酰胺片;外图他克莫司乳膏。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很红通常可以外用药物进行涂抹,也可以选择强脉冲光的防止进行治疗,脸上有红血丝可能是由于冷热刺激或者是病毒感染以及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可以外用维a酸乳膏进行涂抹,但并不能够完全的治疗。必要时可以到中国医院的皮肤科就诊,然后选择强脉冲光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破坏异常的毛细血管扩张是具有安全性的。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抽烟喝酒,避免熬夜,多运动,保持身体素质。平时要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平时要少吃垃圾食品,要保持营养平衡。
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有规律的同房,避免过多的自慰,一星期最好不超过两次。平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避免不洁的性生活。另外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脸上疤痕掉了还是很红可以洗脸,但是不能用力的揉搓或者是按压。脸上疤痕掉了出现发黄属于正常,是可以洗脸的,如果想要去除疤痕,采取激光的方法,通过光热的效用原理产生极高的温度,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可达到软化皮肤的作用,还可以去除面部出现的疤痕症状。平常饮食上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