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医生你好!我母亲近两个月有胸背痛,精神不振,有时...

会员57091305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裴医生你好!我母亲近两个月有胸背痛,精神不振,有时咳嗽,颈部盗汗,消瘦了20斤左右。在医院检查做了CTMRI血常规彩超胃镜生化妇科等检查,血沉96,脊椎T6T7被破坏,旁边有肿块。医生只能怀疑是骨结核或者是肿瘤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0年做过输尿管结石,去年又得了输尿管结石,但是没有打,医生说腹部有积水要消炎过后才做碎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这种情况打概是什么病?如果是肿瘤到底是早期还是晚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晓云 平原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663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来看如果出现了,这个肿瘤的话有可能是转移性的肿瘤
意见建议:这个要查一下原发性的肿瘤到底是在哪里发生的,目前不太好确定,早期晚期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精神不振主要是贫血、其他血液系统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需要尽早去医院做检查。贫血、其他血液系统疾病都会引起头晕、精神不振的症状。此外,心律失常、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脏系统等也会导致头晕、精神不振。颈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是最常见的症状,比如休息不好、失眠、情绪紧张等,都会造成脑血管痉挛,造成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出现头晕、精神不振等症状。颈椎病、椎动脉压迫、长期脑动脉供血不足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精神压力大或者过于劳累是会影响到同房情况的,再者肾虚或者其他疾病也会导致,可以先行检查再作处理,应结合中医调理身体。如果有不良嗜好,要戒掉,不能吸烟饮酒。要放松心情,不要太紧张,饮食上要多注意。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2个月婴儿贫血的表现有烦躁不安、精神不振、活动减少、皮肤苍白、指甲变形、食欲减退、面色苍白,常有恶心、呕吐,还可引起脑组织缺氧,继而出现神经系统的变化。贫血最终会影响到宝宝智力的发育。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怀孕五个月右侧腹部疼痛的原因有妊娠反应、寒冷潮湿的环境、劳累等。
孕期如果有轻度的腰酸背痛,可能是妊娠反应造成的,由于胚胎的增长,这个时候子宫也会发育,进而会牵拉子宫韧带,引起腰部酸胀疼痛。但如果身体不适,可能与寒冷潮湿的环境、劳累等因素有关。如果出现了上述症状,建议到当地的医院做一些局部的检查,以确定是否要进行手术,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痛精神不振失眠主要还是因为睡眠不足所引起的,人们一天正常的睡眠是八个小时,如果达不到会通过一些症状表现出来,所以要先调解,晚上睡不好可以在白天的时候午睡1到2个小时,这样对于缓解头痛也会有明显的效果,所以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不要耽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这种情况,我考虑应该属于前列腺炎的表现
指导建议:您好,如果您平时性生活特别频繁,我建议您应该适当戒指一下,同时不要手淫,应该选择嗯,检查一下,确诊一下前列腺炎规范的药物治疗一下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