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宽

会员57085953 15岁 已回复
脸宽现在脸宽以后还可以变小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你好,脸变宽跟长智齿关系不大。这可能是平时进食的不良习惯导致的,比如经常性的使用一侧的牙齿,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另外去医院检查是比较可靠的方法。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是需要进行护理是可以进行整形的治疗就可以,及专科的整形医院进行护理为宜,及注意加强避免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少脸宽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面部吸脂、下颌骨磨除等。因为每个爱美者的面部肥胖程度不同,所以在手术过程中要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案。比如面部吸脂手术更适合脂肪堆积过多导致的面部肥胖。通过这个操作,可以去除脸上多余的脂肪;而下颌骨磨骨手术主要是去除多余的下颌骨骨组织,从而达到明显的瘦脸目的。这种手术更适合下颌骨肥大引起的大脸型问题。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15天内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注意术区清洁,要勤消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宽患者可以通过削骨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削骨手术主要是在口腔的部位切一个小伤口,然后将骨头和肌肉进行剥离,使用专业的削骨工具,将骨头消除一部分从而来改善脸型,使脸型变得更加的协调,手术的操作具有一定的风险,需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师来进行手术。溶脂针主要是注射在皮肤的针表皮层内,可以使局部的脂肪快速的溶质和分解减少脂肪的堆积,从而来改善症状。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脸宽肉多一般可以注射瘦脸针调整,能够使五官显得更加精致。瘦脸针能够麻痹肌肉神经,同时还可以使肌肉慢慢萎缩,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并且还可以使五官轮廓显得更加精致。在注射瘦脸针时,还应选择大型的美容医疗机构,而且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宽通常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采用削骨手术的方式进行医治。脸宽如果是因为身体过度肥胖所导致的,可以通过使用抽脂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抽脂手术,通常是将仪器的导管插入到皮肤内目,然后将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从而可以达到变瘦的目的,若是因为遗传因素所引发的,也可以在经验比较多的医生操作下进行削骨手术。在恢复期间要保证局部的清洁卫生,不要用手去触摸治疗都不会,以免出现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减肥一般不会减脸宽,可以通过注射消炎针的方法进行治疗。减肥一般可以把身上的脂肪代谢掉,但是在减肥的过程中通常不会改变脸型,因为脸颊宽是因为骨骼的形态而造成的,因此减肥达不到减脸宽的效果。所以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瘦脸针进行治疗,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一般用于阻断神经和肌肉的传导是局部的肌肉出现萎缩的状态,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日常要多休息,而且还要少吃多餐,避免出现体重增加的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骨宽可以通过磨骨手术进行治疗,而且术后的效果也比较自然。磨骨手术通常使用专业的工具将骨头进行打磨,能够有效的改善脸型可以迅速的让颧骨变窄,可以提高脸部的轮廓,并且手术的效果也比较自然,但是磨骨手术有一定的困难,因此在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能够保证手术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减少对脸部的伤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