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上有阴影,是什么样的病

会员18603773 7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股骨头上有阴影,是什么样的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x光照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是骨癌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新泽 主任医师 邢台市桥西李新泽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癌症、食道癌、贲门癌、胃癌、肺癌、结肠癌、大肠癌、...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来看,你现在不能排除是骨瘤或者骨囊肿所致的,到医院详细检查的。
意见建议:关于你的问题,我建议你饮食要清淡,到正规医院的骨科详细检查的,好进一步治疗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根据核磁所示初步怀疑是1.关节软骨处囊肿2.血管窦可能,不是关节软骨磨损。只要局部没有不适症状,可以不予处理,给与观察定期复查就好,只要不增大不用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子上有阴影是肺部感染性疾病、肺部肿瘤、肺部先天性发育异常等,肺部感染性疾病包括肺炎、肺结核、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等。这些疾病大多伴有发烧、咳嗽、呼吸困难、食欲减退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部有阴影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等,表现都可能会是一个阴影。有的时候结节或者是脑部肿瘤,也可能会出一个阴影,还有一些良性的表现,比如钙化点,可能会表现出一个阴影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使用针灸进行辅助治疗减轻症状的,通过针灸的方式可以刺激各个经脉去调整气血、达到疏通活络的效果从而减少症状的。但单纯的针灸治疗不能够治好股骨头坏死这个疾病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股骨头坏死疾病的病因,具体如下:
股骨头坏死疾病的病因有两种:一种发生在股骨颈骨折复位不良的愈合,股骨头内的负重骨小梁转向负重区承载应力减低,出现应力损伤,所以坏死总是发生在患者骨折愈合,负重行走之后。另一种是骨组织自身病变,如最常见的慢性酒精中毒或使用糖皮质激素引起的骨坏死,同时骨组织的再生修复能力障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部有阴影,如果拍X光线片,肺部有阴影,可能是肺结核、小结节,这都是有可能的。因为X光片相当于把人体给拍扁了,看成一张纸,画在一张纸上,正常的肌肉或者骨头,根据曝光率的不同会呈现白色。如果有黑影,说明这里有淤堵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肾脏阴影会是肾脏囊肿或者是肿瘤,肾结石。肾上有阴影分为三种可能,微小结石、钙乳症、钙化灶,如果是微小结石所导致的肾上阴影,多喝水,平时的时候多运动,有助于结石的排出。当然如果是由于钙乳症所引发的,可以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