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你们医院几点下班

会员56941183 5岁 已回复
我想问一下你们医院几点下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请尽可能详细地描述 您想要咨询的内容,如发病时间、症状、进行过哪些治疗,以及想要得到怎样的帮助等, 以便 您 能够得到更准确的回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每个地区每个医院做核酸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有些晚上都可以做核酸。
指导建议:如果平时核酸检查,一般尽可能是在5点前去门诊做核酸,如果紧急做核酸的话,晚上急诊也可以做核酸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颞颌关节脱位,容易导致咬合关节活动障碍,局部肿胀疼痛,面部不对称等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选的是北大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后使用牙套固定关节,促进恢复,也可以考虑做关节矫正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口腔医院一般是在8点的时候上班,下午通常是在2点左右的时候上班。由于季节是不一样的,所以上班的时间也可能会有所调整。但是口腔医院都会专门设计急诊,如果出现了急性的问题,可以到急诊就诊,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口腔问题主要包括了牙齿疼痛或者是牙齿损伤的症状,可以通过根管治疗或种植牙的方法来做改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要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是第几胎?有没有做系统产前检查?近期有没有不适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系统产前检查,做胎心监护和彩超了解胎儿发育等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如果月经周期先后不定,月经量又有异常,内分泌失调的可能性很大,需要查一查激素六项。在月经来的第三天,空腹去医院抽血检查。方便到三甲医院的妇科就诊。检查之后,再对症调理。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适当锻炼身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药物流产适用于怀孕49天以内的不是你现在怀孕多长时间了?
指导建议:你需要先做一下彩超检查,首先要确定是不是宫内孕,确定宫内孕以后,如果怀孕没有超过49天,可以让当地的医生帮您开药物流产药。一般正规的医院都是可以开药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