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燥烦睡不了,很困很累,就是

会员56740596 42岁 已回复
焦虑燥烦睡不了,很困很累,就是烦躁不行,睡不了。四十二岁。月经也不正常,医生检查卵巢早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新军 主治医师 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74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能是卵巢早衰引起的更年期症状:浑身燥热、眩晕,心悸,眼前有黑点或四肢发凉、睡眠不好等,必要时遵医嘱服用激素类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每天用5-10克的药用玫瑰泡水喝,可以缓解更年期症状。另外多食黄豆及其制品有利于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本身是不会导致焦虑症,颈椎病合并焦虑症状多见于脑颈综合症。治疗恢复本病须先查病因,再行治疗,否则手术也不能恢复,且临床严重时常见有治疗不当严重损害脊髓导致更严重的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很累很困就是睡不着觉是睡眠障碍,入睡困难,醒后不易入睡,都是失眠的表现。对于失眠,心理认知疗法,临睡前喝杯加蜜的牛奶,有助于睡眠。听一些舒缓的轻音乐,催眠曲,适时的睡前放松运动,更益于睡眠。想象自己在一个熟悉的放松的场景里,认识失眠与正常睡眠的影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三个月总感觉很累很困多是因为以下原因:
1,孕妇在怀孕初期会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而出现恶心、嗜睡、食欲不振等早孕反应。这种情况不需要担心,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2,孕妇可能存在妊娠期贫血,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根据医生的检查进行补血。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含铁的食物,比如猪肝,并多注意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服用与睡眠相关的药物。
焦虑和失眠是两种症状。焦虑是指神经上的担心。失眠是指晚上睡不着,入睡困难,容易半夜或凌晨醒来等。因此,苯二氮卓类药物可用作抗焦虑药,可治疗焦虑,也可用于失眠。还有其他类药物,如新型抗焦虑药丁螺环酮,改善睡眠类药物,如佐匹克隆、西诺酮等。当然,焦虑失眠不仅仅指吃什么药。从心理治疗的角度来管理睡眠和自我监测睡眠,按照管理睡眠的科学方式联合用药可能会更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很累很困很想睡觉可是却老是睡不着失眠的原因就是心肾不交,心血不足,心脾两虚,血虚,气虚,肝郁气滞等。平时就要尽量的放松自己,可以吃一些有助于安神的食物或者是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孕妇支气管炎睡不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缓解。
孕妇在怀孕期间患有气管炎睡不着,可以通过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中成药来进行治疗。比如复方甘草片,止咳糖浆等,以此来缓解咳嗽,气短等不适症状。孕妇在治疗期间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加重疾病的症状。孕妇在怀孕期间身体出现了任何异常都需要引起重视,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