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牙左右两边各一颗牙齿换了俩年

会员56705703 9岁 已回复
门牙左右两边各一颗牙齿换了俩年多还长不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楚艳龙 红英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龋齿、
已帮助用户: 8841
问题分析:您好,由于您的牙齿没有长出来的时间比较长了很可能是由于牙胚缺失、牙齿位置不正常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口腔科检查一下,最好是拍个片子看看有没有恒牙的牙胚,如果没有那就不能够长出来了,如果有那就看看位置是不是正常,对于不正常的可以通过牵引到正常的位置。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门牙换了烤瓷牙可以做牙形矫正,一般是不会对烤瓷牙造成影响的。牙齿矫正主要是通过佩戴牙齿矫正器来做正畸治疗的,目前的矫正器主要包括钢丝牙套和隐形牙套两种,这两种牙套都不会对牙齿或者是烤瓷牙造成损伤的,所以是可以做牙齿矫正治疗的,不需要过度的担心。在做牙齿矫正前,需要到医院做牙齿检查,医生会根据牙齿的情况来安装牙套。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及时了解牙齿的恢复情况。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一般在10岁到13岁左右做正畸牙齿是比较好的,矫正之前需要先去医院口腔科做牙齿局部的X光片检查。在10岁到13岁左右,牙齿的骨骼还没有完全的停止发育,在这段时间内矫正效果比较好。要根据牙齿的具体排列情况选择合理的矫正方案,可以选择佩戴牙套的方式矫正,比如通过佩戴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类的牙套。矫正期间需要保持口腔清洁,避免吃过于坚硬和粘黏性的食物,避免影响到正常的矫正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门牙换了烤瓷牙可以做牙形矫正,大多数并不会引起严重的损害。牙齿矫正期间一般会通过戴牙套的方式矫正,比如通过钢丝牙套子的使用,也可以通过隐形牙套的使用。与牙齿的重新排列能够起到促进的效果,并不会导致局部的烤瓷牙受到太大的影响,而且烤瓷牙也是属于一种稳定性比较好的假牙材质,并不会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而受到损害。牙齿矫正前需要完善口腔的查体检查,也需要完善X光片扫描检查,明确自身的体质,是否可以采取牙齿的矫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完门牙牙齿敏感一般可以使用抗敏感的牙膏缓解,也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在补门牙的时候会触碰到牙釉质,导致神经产生刺激,所以在补完门牙后,牙齿敏感通常是正常的,通过使用抗敏感的牙膏刷牙,能够缓解牙齿敏感的情况。但如果补完门牙后牙齿敏感是因为牙齿发炎所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补完门牙后不要吃太粘的食物,也不要吃太硬的食物,以免导致牙齿脱落。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矫正牙齿10年后出现门牙有缝隙可能是牙龈出现退缩导致的,也可能是上唇系带辐射过低,从而使门牙之间出现缝隙。在矫正牙齿10年后出现门牙缝隙的现象,需要及时到医院口腔科就诊进行相关的检查,来明确具体的病因。如果是牙周炎导致的牙龈萎缩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牙周系统治疗,若是牙齿不齐引起的牙龈萎缩,需要进行矫正牙齿。在平时要多注意口腔卫生,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同时合理的使用牙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矫正一颗牙齿大约需要花费1万元。一般情况下为了方便调整咬合,都是全口牙齿同时佩戴牙套进行矫正。具体的价格要根据牙套的材质而定。不同的年龄,牙齿畸形程度不同,矫正牙齿的价格也是不同的。传统的钢丝牙套进行矫正价格相对会便宜一些。而佩戴隐形牙套进行矫正,价格就要贵出许多,一般都要达到3万元以上。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