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下的雨我睡在窗边忘关窗

会员56606322 22岁 已回复
前天晚上下的雨我睡在窗边忘关窗了早上起来头旁边一阵一阵的痛杂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廷 护士 水冶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腹膜炎
已帮助用户: 4899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受凉引起的感冒,可以口服氨酚黄那敏胶囊,注意保暖。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要清淡,多饮水,可以喝一碗姜汤,驱散寒气。
有用0
关注
冯西河 医师 梁家村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骨关节痹症,脱位
已帮助用户: 13892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要考虑是由受风寒,着凉的原因引起的,还要考虑是由感冒,发热的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现头痛的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可以服用复方氨酚烷胺,维c银翘片等药物治疗,都可以治疗头痛,感冒。建议要注意保暖,多喝水,如果发热,可以服用布洛芬治疗。建议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鱼腥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黄奕奉 医师 万安县潞田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充血性心力衰竭
已帮助用户: 86
问题分析:感觉你的描述应该是感冒的表现哦,风寒感冒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或药店买点祛风寒的中成药口服,如果效果不好那就要到医院检查一下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休息的地方空间较大,室内空气充足,睡觉时最好不要开窗,以免伤风。如果房间空间比较小,人数又比较多,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选择开窗,能够避免空气流通不好,第二天出现头晕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睡觉不开窗的话,室内氧气含量会减少一些,长时间处在低氧环境中,容易造成大脑缺氧,出现头晕症状。人处于低氧状态,睡眠质量也会下降,严重的话可能出现呼吸困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血管疾病与睡觉是否开窗的关系不是很大,与病人的血管,血液粘稠度等有关系。中风的称呼是一个中医的诊断,在西医上,中风就是脑梗塞,脑出血等脑血管疾病的总称,由于以前科学技术条件的限制,脑出血与脑梗塞在某些症状上是一样的,就都认为是中风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前天晚喝酒了一般不可以打瘦脸针,可以在三天以后再打瘦脸针。前天晚上在喝完酒以后,身上的酒精没有完全的排出体外,所以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打瘦脸针,如果打瘦脸针可能会影响瘦脸针的吸收。可以在三天以后的瘦脸针,在三天以后,由于身体对酒精会逐渐的排泄,出去,再打消两天的时候,可以减少对面部的伤害,并且有利于瘦脸针的吸收。在注射瘦脸针以后,应做好面部的护理,可以减少面部受损的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成人发热38度,是低热的情况,出现发热,首先是多喝水,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病毒排出,同时出汗,帮助降低体温。如果是效果不好,可以喝姜汤发汗调理一下。注意出汗以后,避免再次受凉,加重病情。如果是效果不好,可以检查血常规,区别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发热,还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发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面瘫急性期一般给予脱水减轻神经水肿压迫及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为主,一般从第五天开始给予针灸烤电等康复治疗,要保暖面部皮肤,可以按摩面部及耳后神经,从而促进面神经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