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直摇晃,

会员56343340 44岁 已回复
头一直摇晃,头一直摇晃,有严重的颈椎病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丽燕 护士 夏津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急性心功能不全,动脉硬化,心血管和血栓栓塞...
已帮助用户: 11711
问题分析:你好,去检查了吗,头一直摇晃是颈椎病导致的吗,头摇晃是不是本人感觉部出来呀,如果有这种情况,考虑为帕金森病。
意见建议:帕金森为老年常见病,又称震颤麻痹,表现为不自主的头部,手部震颤。
有用0
关注
余俊 主治医师 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25358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下,有严重的颈椎病,头一直摇晃这个一个要看他原来有没有长期饮酒或失眠的情况,目前还有考虑有是帕金森病的可能。
意见建议:你好,你目前的情况下最好是到神经内科去检查下比较好,这个情况下还有就是要对颈椎做下治疗可能比较好。
有用0
郭尔夫
擅长:中风偏瘫 面瘫 偏头痛 脑梗 脑溢血等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帕金森综合征是临床上神经科医生常用的诊断概念,考虑可能由脑血管病、脑动脉硬化、感染、中毒、外伤、药物以及遗传变性等造成的以运动迟缓为主的一组临床症候群,主要表现为震颤、肌僵直、运动迟缓和姿势不稳等。
意见建议:考虑可以遵医嘱使用复方左旋多巴制剂、多巴胺受体激动剂治疗,必要的时候考虑神经核团毁损术或脑深部电刺激手术。
有用0
关注
高媛 辽宁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冠心病以及神经内科疾病等等
已帮助用户: 43618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您这个症状有多长时间了?根据您的描述来看,有头部摇晃的话,目前考虑可能是由于特发性震颤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目前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查,如果是特发性震颤的话,则建议可以服用阿尔马尔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抱着娃娃经常进行摇晃是有危害的,造成在停止这种状态时就引起娃娃的哭闹,或者是睡不踏实。另外如果频度过高,有可能还会引起脑组织水肿,颅内压增高,导致喷射性恶心呕吐等不良现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在睡觉时如果喜欢左右摆动头部,家长首先要检查宝宝的头部是否有头皮湿疹,是否存在缺钙的问题。宝宝的神经系统还没有发育健全,导致宝宝出现这一奇怪的行为,这种情况造成的宝宝摇头频率并不是很快,宝宝还可能会发出一些小声响,这是正常的,成长这种这种现象会慢慢消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人的顶枕部的神经分布来自于颈神经的分支,颈椎间盘突出等原因可以刺激颈神经根,导致头晃,可以做颈椎MRI检查,活动的时候无论是屈伸还是旋转,都会受到明显的影响,需要加强活动及按摩理疗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走路摇晃可能是由于头部疾病的原因,也就是说平衡不良等问题,所以应该检查头部核磁共振等,曾经患过脑血栓现在头晕腿和脚麻木,不能排除由于复发,所以应该注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摇晃就疼可能不是脑瘤,具体内容如下:
头部一晃动就会感到疼痛,这种症状并不属于脑癌。大脑中最常见的肿瘤包括:垂体瘤、脑胶质瘤、脑膜瘤,以及脑转移瘤,通常以肺癌脑转移为主,主要表现为记忆力的下降、头晕、轻度的头胀头疼、四肢进展性的中风,也可以是性格的变化、痴呆等,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部不自觉的微微抖动的症状,有可能是和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脑血管疾病或者过于紧张、激动等有关。可以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核磁共振、脑电图、头部ct等检查,确定诊断以后采取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