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右侧心力衰竭怎么治?

会员56292699 45岁 已回复
我今年四十五岁,身体一直就不怎么好,这几天我的肚子特别的难受,总是疼起来没完,而且还总是有低血压的状况,还总是容易出冷汗,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得了急性右侧心力衰竭。急性右侧心力衰竭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媛 辽宁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冠心病以及神经内科疾病等等
已帮助用户: 43618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您之前是否有器质性心脏病的病史?根据您的情况来看,右心衰一般是由于肺心病等等疾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所以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目前建议到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需要住院进行利尿,强心等等治疗,需要使用呋塞米以及洋地黄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右心衰症状因回心血量显着受阻,体循环发生淤血,以恶心,呕吐,腹胀,肝脏肿大为主要表现,并伴有肝颈静脉回流征阳性反应,颈静脉怒张和双下肢浮肿等。
严重者还可能会有心肌供血不足,心绞痛发作并。临床上单纯性右心衰是由分流性先天性心脏病或肺部疾患引起,亦可有明显劳力性呼吸困难。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要纠正病因和诱因,根据国外的资料有80%~90%肺栓塞并发于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DVT),而DVT的易患因素与长期卧床和不活动,手术和其他创伤引起血流淤滞,静脉血管损伤和高凝状态有关,因此,对长期卧床、年龄较大的,要适当增加活动,积极治疗创伤。对于急性右室梗死的预防则要积极预防冠心病,控制冠心病的易患危险因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急性右心衰可以导致体循环淤血,引起腹胀,纳差,双下肢水肿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这个病需要住院治疗。不要不喜欢吃药,是命重要还是个性重要呢?主要治疗是利尿,扩管,强心治疗,这个需要住院的。

贺志军医师内科咸安区官埠桥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410
擅长: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禽流感,肺结核,肺脓肿,肺炎,支气管扩张,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心脏疾患,如果吃药无效,也可以手术治疗,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下心脏彩超检查
意见建议:自觉心跳没力气考虑是心脏心肌衰弱,,建议你可以进行心脏动态平板仪或二十四小时心脏监护的检查。及心脏彩超检查进行确诊病因对症治疗

曹晓宇医师内科威县章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217
擅长:慢性结肠炎,肠道菌群失调症,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非溃疡消化不良,蛋白丧失胃肠综合征,腹绞痛综合征,大肠类癌,肠气肿综合征,肠道病毒所致各系统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您之前是否有器质性心脏病的病史?根据您的情况来看,右心衰一般是由于肺心病等等疾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所以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目前建议到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需要住院进行利尿,强心等等治疗,需要使用呋塞米以及洋地黄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高媛内科辽宁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43618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冠心病以及神经内科疾病等等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通过扩容治疗改善病情快速静脉滴注低分子右旋糖酐以提高右室到左房的血流压力梯度特别是在急性右室扩张时可使血液通过低阻力的肺血管床增加左室的舒张充盈以提高心排出量和恢复动脉血压肺楔嵌压如在1.9~2.4kPa(14~18mmHg)时适合扩容可按20ml/min速度静脉滴注直至血压回升和低灌注症状改善或右房压力>2.4kPa(18mmHg)

徐卫会医师妇产科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2031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