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例假后头晕,想吐还特能吃

会员56223776 25岁 已回复
你好!例假后头晕,想吐还特能吃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表现主要考虑是贫血,低血压的表现导致的。最好多吃水果和蔬菜。必要时做血常规,微量元素检查进行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摔后头晕想吐可能是以下原因。
通常情况下,摔后头晕想吐可能是在摔倒的一瞬间内,大脑在颅腔内产生了移位,导致的不适症状;此外,摔倒后可能会造成颅脑损伤形成出血水肿或是脑震荡,进而引起头晕想吐等症状。需注意的是,摔倒后可能会引发脑水肿,此时也会有恶心、想吐等症状出现。
建议患者在出现此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抽烟后出现头晕,恶心等不适症状可能是,抽烟刺激引起脑血管痉挛,或是对香烟的某种成分过敏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口服药物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最好是不抽烟,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必要时需要去医院就诊。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早晨起床后头晕、想吐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最近感冒引起的,要注意保暖,服药。
2.如果出现脑梗塞、脑血流减慢等情况,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3.贫血、低血糖等原因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
4.颈椎病,椎间盘突出等颈椎病,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5.可能是肠胃炎引起的,要注意饮食,及时就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午觉后头晕恶心想吐可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上班族睡眠不足或午饭吃得太油腻都可能会导致出现午觉后头晕恶心想吐的症状,建议如果不能保证充足的午觉时间,可以暂时先不睡或者睡前活动活动,散散步,适当消化后再入睡。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奶制品、牛肉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少食多餐,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情舒畅,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了中药后头晕、恶心、想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中药既包括地黄、山药、山茱萸、茯苓、牡丹皮、泽泻、桂枝、附子、牛膝、车前子等中药材,也包括参苓白术散、湿毒清胶囊、防风通圣丸、金匮肾气丸等中成药,而吃了中药后头晕、恶心、想吐,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可以喝一杯蜂蜜水进行缓解,或者适量吃苹果、梨、桔子等缓解症;如果症状较重,可能是胃溃疡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盐酸雷尼替丁片、兰索拉唑肠溶片、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摔倒后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有前庭原性疾病、脑震荡等。
1、前庭原性疾病:由于跌倒后会出现身体的剧烈改变,如果是前庭性的疾病,例如耳石症、美尼尔病等前庭发作,由于是突然的体位改变,会引起前庭的异常放电,出现眩晕,出现恶心、呕吐。
2、脑震荡:跌倒后会对头部造成脑震荡,患者会立即出现脑水肿,后脑勺水肿会对第四脑室底部炎髓上的呕吐中枢造成刺激,从而导致头晕呕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