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气肿患者有哪些症状?

会员55965854 26岁 已回复
一般都是什么症状就是肺气肿的症状的嗯医生为什么说我的孩子的咳嗽的症状就是肺气肿的呢一般都是什么样的方法能治疗好我的肺气肿的呢呼吸有点不顺畅的呢肺气肿的患者的症状都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意见建议:你好,临床表现症状轻重视肺气肿程度而定早期可无症状或仅在劳动、运动时感到气短逐渐难以胜任原来的工作随着肺气肿进展呼吸困难程度随之加重以至稍一活动甚或完全休息时仍感气短此外尚可感到乏力、体重下降、食欲减退、上腹胀满。
有用0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意见建议:肺气肿的发病机制至今尚未完全阐明一般认为是多种因素协同作用形成的劳力性呼吸困难、呼吸困难、胸闷、胸闷憋气、气急、劳动后气急、桶状胸、呼吸音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患者如果有肺气肿,现在有没有咳嗽咳痰,呼吸困难,感觉憋闷的一些症状
意见建议:一般这种情况?如果急性复发,需要用阿莫西林等一系列的消炎药,进行口服控制情况,咳嗽咳痰的情况消失以后,可以考虑停止服用药物,用一些改善肺功能的药物对症治疗。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气肿患者总吸氧不好,病人病情特别严重一定要息一段时间的氧气,如果正常缓解,可以适当的减少吸氧的时间。平时要多喝白开水,吃一些清淡食物,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医生让吸就吸,千万不能偷偷的多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乙型病毒性肝炎、肺气肿患者可以喝八宝粥。
乙型病毒性肝炎、肺气肿患者一般不建议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八宝粥较为滋润,是可以喝的。但是市面上买到的成品八宝粥,添加了太多的添加剂,而且过于甜腻,乙型病毒性肝炎、肺气肿患者最好不要吃成品八宝粥,可以自制八宝粥,购买各种杂粮,一起煮,味道也不错,通常可以有效地保证患者营养摄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肋骨疼痛多见于肋软骨炎或肋间神经痛,跟肺气肿也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去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复查肺气肿,没有加重的话就问题不大,排除肺气肿引起的原因后,给予消炎止痛、舒筋活血等口服外用药物对症治疗,避免长时间坐位一个姿势不活动,适当体操运动,舒展筋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儿童肺气肿的主要症状是取决于肺部气肿的严重情况,初期一般不会出现任何的症状,也可能是在劳动和运动时出现气促的情况。
当肺气肿发展到一定阶段时,患者的呼吸会变得更加严重,即使是在运动或者完全放松的情况下,也会出现乏力、体重下降、食欲减退、上腹部胀满、咳嗽、咳痰等。典型的肺气肿组胸腔前、后直径变粗,呈桶形,呼吸活动变差,声音颤抖变弱,探查过清音和清浊音区变窄,肝浊音区下降,呼吸音下降,可出现干燥、湿啰音、心音低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早期肺气肿一般是可以治愈的。初期的症状是咳嗽和痰量增加,如果是上呼吸道感染,出现咯痰粘痰,颜色变深、浓稠,就有可能是肺气肿。
轻微的咳嗽会导致吸烟者的咳嗽,这是肺气肿的一种表现,但是也有可能是肺部疾病的早期表现,或者是肺气肿的病人出现了不清楚的体重减轻。
很多慢性疾病都会导致体重的莫名其妙的减少,比如肺气肿,因为它的病程较长,初期没有任何征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性支气管炎并发肺气肿患者的体征有很多,比如,在患病早期并没有很明显的特征表现出来。
在急性发作期,会有干啰音以及湿啰音出现,另外合并哮喘的病人,听到的干啰音就比较多,并且还伴有呼吸延长的现象。当伴有阻塞性肺炎时,会表现为呼吸动度减弱、肺泡呼吸音普遍性减弱、呼吸相延长等,这时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饮食以清淡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