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一阵一阵针扎一样疼可持续几秒

会员55857820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口一阵一阵针扎一样疼可持续几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胸口一阵一阵针扎一样疼 可持续几秒 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胸口一阵一阵针扎样疼痛可以持续几秒钟,这个考虑可能是由于肋间神经痛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口服以下药物来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甲骨安,或者维生素b12来进行治疗,同时平时饮食宜清淡禁食生冷寒凉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适量的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神经症是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一种躯体症状。除了这种不典型的针扎样胸痛外,还会伴有心悸、心脏漏跳感、呼吸困难、头晕、出汗、乏力等多种症状;也可能是心脏疾病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做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等检查,一般可以明确具体病因,方便进行下一步治疗。平时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规律作息时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一阵一阵疼,最可能的原因是冠心病、心绞痛发作。
心病、心绞痛发,一般疼痛多位于心前区或胸骨后,表现为紧缩样或压榨样疼痛,可以伴胸闷出汗,有时向左上肢、左肩背放射。其他原因也见于肋间神经痛,表现为针刺样疼痛,突发突止,疼痛部位不固定。
患者可以查心电图明确心肌缺血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坚持运动,可以促进病情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一阵阵针扎似的疼痛,常见于头皮的神经痛,像这种一般可以见于受风,受凉,受寒等造成,病人感觉梳头或者是触摸头皮,可以有疼痛,并且呈针扎一样的疼痛,病人没有恶心呕吐,没有头晕头蒙没有鼻塞、流脓涕以及屈光不正等其他方面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由于机体怀孕随着胎儿发育增大,会给机体带来不适反应。怀孕初期,因为胚胎需要植入子宫,所以会引起轻微的腹痛和针状感觉。建议观察阴道分泌物。如果没有阴道出血和剧烈疼痛,就可以了。定期产前检查可以从怀孕第12周开始。由于胚胎需要植入子宫,它会引起轻微的腹痛和针状感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由于神经官能症神经痛,还是应该先去医院的脑科做一下脑电图,然后血流图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并且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也可以用中医的方法,如针灸、按摩等来缓解疼痛的症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有营养的食物,并且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规律,生活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部出现刺痛的症状,可能是颈椎病导致的枕大神经、耳大神经麻痹所致,也可能是属于末梢神经炎,也可能是头部里面脑血管痉挛所致。出现了头部刺痛的症状,平时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低脂低钠饮食,三餐要规律,规律睡眠,尽量不要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