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看下结果,有没有问题

会员55837190 24 已回复
帮助看下结果,有没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如意 主治医师 济源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老年痴呆,脑梗塞,位置性眩...
已帮助用户: 43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化验单属于正常化验单,你有什么症状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这个血常规的报告单,这些指标虽然箭头有上有下,但是都不是很主要的指标,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计数,血常规等这些都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如果你没症状的话可以暂时不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规律规范,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说不定指标在正常范围之内了,没症状的话并不需要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大便大肠埃希菌属于是人体内的正常菌群,没事,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这个便常规是正常的,不用担心,不需要特殊处理和治疗,日常正常的饮食就可以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肝癌是一种恶性肿瘤,而且恶性程度非常高。
指导建议:其次,我这里只能看到您的文字描述,无法看到您提供的检查结果。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检查结果来看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不舒服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可以详细描述一下症状表现。根据症状表现可以初步推测问题方向。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怀孕多少周?是唐筛检查?还是四维彩超?具体检查结果是什么?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将检查结果发过来,根据检查结果综合判断。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