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岁,每次来月经前的几天,

会员55539176 15岁 已回复
我15岁,每次来月经前的几天,只要用手压到胸部就会疼,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啊?我好怕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应该与体内激素改变等有关。
意见建议:为了健康,建议注意乳房卫生,并挤压乳房,并佩戴合适的文胸。
有用0
关注
苏瑞祥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消化呼吸疾病、颈腰椎疼痛
已帮助用户: 54104
问题分析:你好,大部分女性在月经来潮前有乳房胀满、发硬、压痛的情况,一般是由于经前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乳腺增生引起的,月经来潮后,上述变化可消失。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营养和保暖, 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症状轻的无需用药,如果症状较重,可以服用逍遥丸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来例假前会出现腹胀和小腹凸起,一般要一星期。女性来例假时,会出现性荷尔蒙的升高,在来潮的一星期内,雌性激素的含量会出现明显的降低,从而引起骨盆、生殖器官充血、水肿、小腹部增大等症状。如果体内的荷尔蒙含量降低,会引起肠胃的蠕动,从而引起腹胀、便秘等消化功能的变化,从而加剧腹胀。
月经来潮后,体内的雌性黄体酮的含量会慢慢上升,骨盆充血的情况会有所改善,月经后的阴道充血、水肿也会慢慢减少,消化能力也会慢慢的恢复,肚子的胀痛也会随之消失,这是一种不会对女性的日常生活造成任何的负面影响。建议患者在平时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每次来月经前头晕可能是激素变化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在来例假的时候,身体中的激素会发生周期性的变化,这种变化会对大脑和身体的调节机制产生一定的作用,导致一些人会有眩晕、头疼等症状。这是经前综合征的一种表现,如果没有特别的表现,可以在来例假的时候自行缓解。其实,激素的变化会对身体各方面的功能产生一定的损害,甚至会引起腹部疼痛、呕吐等症状。来例假后没有好转,要尽快去医院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需要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是由于女性特有的生理因素造成的,月经周期中内分泌失调,雌激素水平降低,而雌激素影响自主神经的代谢,便会出现失眠等神经紊乱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很有可能是由于黄体功能不足而出现的。黄体功能不足是在月经来前又少量出血,如果是黄体萎缩不全,那就是月经结束以后持续少量出血现象,这都是内分泌不好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的人月经前会出现上火的症状,注意饮食清淡,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锻炼身体,另外牙龈出血,可能是缺乏维生素引起的,及时检查,合理补充,多吃苹果,香蕉等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