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备到湘雅就诊,可以网上预约

会员55278509 16岁 已回复
我准备到湘雅就诊,可以网上预约挂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礼 主治医师 祁门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1320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是想去湘雅医院治疗,可以在他们的官网进行预约挂号,
意见建议:当然也可以去他们医院进行实地排队挂号,,都是可以的,最重要的你应该看好专家的门诊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病情和提供的情况,考虑这个可能是孩子的胎位关系导致的症状,你可以过段时间再去复查。
指导建议:因为四维发现有一些看不清的地方,最好按照医生的嘱咐进一步的检查。一般26-30周时复查三维彩超就可以了的呢

王丽萍主治医师其他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外科、内科以及各类疾病

如果预约挂号成功后,可以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去挂号窗口或者自动取号机取号。每个医院的情况有时也不一样的,如果不放心到医院就诊后可去咨询台咨询一下比较准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最好是去正规的三甲医院咨询一下。
指导建议: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太了解当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还是需要提前预约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怀孕19周双胎,唐筛可以做吗?四维在网上可以预约吗?
指导建议:唐氏筛查不要超过20周,现在就可以做了,四维要根据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的医院有的可以网上预约,有的只能到医院去预约。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不是预约系统B超的,这边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您要预约系统,B超一般需要去当地医院的官网进行预约,有些可能需要当地的服务台进行预约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洗牙是要预约,不可以用医保的。牙齿如果有牙龈炎,牙结石,会引起刷牙出血,牙龈红肿的。洗牙是常规口腔保健,半年到一年要洗牙一次,洗牙后牙龈出血的症状就会改善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