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得了急性乳腺炎,现在还不会发烧,该吃什么消炎...

会员12805760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哺乳期得了急性乳腺炎,现在还不会发烧,该吃什么消炎药好,又不会影响哺乳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打过一次点滴,3瓶,热敷过,没什么效果。没有吃消炎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吃点消炎药吗,吃什么好,不会影响哺乳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乳腺炎时多有局部的乳汁的淤积和乳腺管的堵塞容易造成乳汁的排除不畅,从而就容易感染加重乳腺的炎症。乳腺炎的治疗主要是以消炎为主的,
意见建议:可以输液治疗,见效较快,也可以口服治疗,但是疗效还都是比较肯定的。在治疗前建议您最好让朋友先把孩子的奶断掉,让孩子改吃奶粉,这样有利于治疗的恢复。
有用0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乳腺炎;最常见于哺乳妇女.尤其是初产妇.哺乳期的任何时间均可发生.而哺乳的开始最为常见.最好是停一段时间的哺乳.不是细菌引起的.不必用抗菌素.中药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可以吃点乳癖消、蒲公英胶囊等.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忌辛辣.情志不畅亦与本病有关.要解除烦恼.消除不良情绪.注意精神调理。
有用0
孟繁珍 医师 外科
擅长: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房肿痛
问题分析:可以使用消炎药或者打消炎针
意见建议:平时可以用吸奶器把乳汁吸出加热后在给宝宝喂养.疼痛的时间可以使用按摩或者热敷的方式来缓解.保证乳房的清洁.哺乳是女性一种正常的生理调节,充分的哺乳能有效的预防乳腺增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炎症可以用一些抗炎药物治疗。如果体温超过38.5度,可以使用一些退烧药。此外,可以进行热敷治疗来改善局部循环和促进炎症消退。如果没有得到改善,可以通过静脉输注使用抗炎药物,脓肿形成需要切开引流。急性乳腺炎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发烧也是由炎症引起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是急性乳腺炎引起的发烧,你还要给小孩子喂奶水。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是比较棘手的,建议你服用阿莫西林和阿司匹林泡腾片,实在不行就要断奶,小孩喝奶粉,你主要治疗疾病为主。

段永志主治医师外科运城市卫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005
擅长:颈椎病,骨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折,关节脱位,骨质疏松,滑膜炎,腰椎管狭窄,拇外翻

急性乳腺炎是乳腺的急性化脓性感染,是乳腺管内和周围结缔组织炎症,多发生于产后哺乳期的妇女,尤其是初产妇更为多见,症状局部硬结,进而红,肿,热,压痛;形成脓肿则有波动感,感染表浅者可自行破溃;患侧腋窝淋巴肿大,压痛, ,如果是的话,最好是积极抗炎治疗,局部热敷,形成脓肿的话,最好是积极手术治疗

周凹医师其他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659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你好,炎症初期婴儿可以继续哺乳, 但喂奶前后应清洁乳头、婴儿的口腔及乳头周围,这样可起到疏通乳管,防止乳汁淤积的作用。应用吸乳器排空乳汁,用中药外敷以促进炎症的吸收或配合理疗。

孙静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452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