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带血丝

会员55104391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带异常,带血丝
白带异常发黄,带少量血丝,无异味,增多,三月底性生活后,月经就来了,第一天第二天很少,第三天突然增多,月经结束之后就开始白带异常,我想问白带异常跟性生活有没有关系,我需不需要做个全面检查,为什么会白带异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有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症的,但具体要通过白带常规和B超检查才可以明确,建议及时积极检查治疗,最好及时检查,结合医生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 考虑可能功血 ,但也不排除体内激素水平紊乱,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等,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 。
有用0
相关问答

带环一般指的是放置宫内节育器。通常情况下,放置宫内节育器后白带异常带血丝可能是节育环导致的不规则阴道出血反应。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宫内节育器是一种放置在子宫腔内的避孕装置,一般使子宫内膜的无菌性炎症反应加重,进而影响受精卵的着床以及胚胎的发育,以达到避孕的目的,由于宫内节育器属于异物,会引起宫腔内的无菌性炎症,而且还可能刺激导致少量的子宫内膜脱落,进而出现白带异常带血丝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异常带有血色的原因是很多的。如果是月经刚干净,出现白带带有血丝,有可能是宫腔里或者是阴道里,还有残留的部分血液。如果是月经刚干净,然后过1周又出现带有血丝的情况,就有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排卵期出血3-5天就会干净的。如果其他的时间出现白带带有血丝,同时伴有白带发黄或者有异味,有可能是得了宫颈炎或者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不规则的阴道流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月经周期的中期出现白带带血,考虑与排卵期出血有关,如果无不适症状,无需治疗。如果不是排卵期出血,考虑与妇科的炎症有关,建议及时就医检查、明确病因、给予对症的治疗。临床常见是宫颈息肉,子宫黏膜下肌瘤,宫颈炎、宫颈糜烂样改变,或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或放置宫内节育器引起。若确诊为宫颈炎等妇科炎症导致的白带异味带血,可采用以局部治疗加口服中成药的方式,局部治疗以物理治疗、栓剂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带血丝常见原因是子宫内膜炎或者宫颈炎,白带多刺激外阴会有外阴阴道瘙痒异味。先用些消炎药和止血药治疗,干净后天憋尿做个子宫b超检查,再做个妇科白带常规检查,根据阴道炎类型选择外洗加阴道上药治疗,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不要穿太紧身的内裤,内裤单洗,避免长时间使用护垫。排卵期出血可不予处理,期间注意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白带异常是指女性的阴道分泌物特征不正常的表现,可以通过妇科检查来了解外阴的皮肤、粘膜、质地等情况。
阴道窥器主要是检查分泌物的量、颜色、气味等。可以做白带常规、TCT、HPV等化验,明确感染的致病菌、阴道pH值、HPV感染情况。也可以通过彩超、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可以帮助诊断子宫肌瘤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女性的白带是白色透明,量少且没有异味的。身体提示存在炎症或是妇科感染的可能。阴道炎和宫颈炎,直接表现就是白带的改变,白带异常出现浑浊,考虑细菌性阴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常规以及阴道分泌物的化验,看检查出来的结果,对症治疗。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可以考虑等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好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