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骨髓基质干细胞移植治疗骨股头坏死,单...

会员4582544 35 已回复
用骨髓基质干细胞移植治疗骨股头坏死,单侧需要多少钱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不吃发物,不剧烈运动,适量锻炼,可以做些舒缓的运动锻炼,不吃任何西药,特别不能用激素类药物,多数止痛药是含激素的,不能用,封闭针更是不能用,重要的是服用些预防股骨头坏死的中药,这种药医药市场上没有卖的,专业的中医骨病医院都有这样的药,X光平最好不要拍,会增大股骨头坏死的发病机率,最好拍磁共振检查,现在就可以拍一次,半年后再拍一次,即可全程掌握病情,有病早治,无病早防,是非常好的防治措施!
有用0
任中华 副主任医师 北京药王阁中医研究院江油分院中医科
擅长:疑难病的研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12716
病情分析:你这是股骨头坏死想
做:骨髓基质干细胞移植治疗,要多少钱是吗,你可以咨询一下你们当地股骨头医院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你这是股骨头坏死想
做:骨髓基质干细胞移植治疗,要多少钱是吗,你可以咨询一下你们当地股骨头医院好了。

任中华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北京药王阁中医研究院江油分院已帮助用户:12716
擅长:疑难病的研与治疗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咨询一下当地情况,各地区收费不一样,一般情况在10万左右,祝你健康

刘东保医师外科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4907
擅长:全科医师

你好,肝硬化往往因并发症而死亡,上消化道出血为肝硬化最常见的并发症 ,而肝性脑病是肝硬化最常见的死亡原因。因此,肝硬化的治疗和预防原则是: 合理膳食、平衡营养、改善肝功能、抗肝纤维化治疗、积极预防并发症。建议你 去医院的消化内科治疗,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李可雷医师中医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8539
擅长:中西医结合妇科

指导意见:干细胞是具有自我复制和多向分化潜能的原始细胞补充受损或缺损的肝组织达到改善肝脏功能的目的具体手术费去当地医院咨询祝你早日健康

王庆春副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1885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肠易激综合征

指导意见:干细胞移植多用于脊髓损伤,截瘫病人,一般费用在1万左右,分为几次,一次要1万左右,有的一次没有效果,会做3-5次,大概要3-5万左右。

谢周通医师外科菏泽牡丹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37
擅长:骨折,骨质疏松,椎间盘突出

你好,干细胞移植目前处于实验阶段,没有有效的证据说明干细胞移植可以治疗孤独症

王柳清医师内科温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125
擅长:心脑血管病、内分泌、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