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种情况很严重吗?

会员55008270 22岁
像我这种情况很严重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是什么情况呢?没有关于病情的描述,也没有图片。
指导建议:建议你追问一下病情或者提供图片看看,便于诊断。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根据图片显示,如果是想怀孕的,主要就是子宫器憩息是有可能影响受孕。主要就是表现为有月经量增多,时间比较长,容易导致影响排卵受孕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做手术进行治疗,调理好之后都是可以帮助怀孕的,不影响的。

王琴主治医师妇产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
擅长:妇女月经不调、生殖道炎症、妇科良恶性肿瘤、女性生殖器官发育异常、妇科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妇科良性恶性肿瘤手术、阴道镜、宫腔镜、腹腔镜检查与镜下各种手术治疗

口腔疾病所导致的和个人的身体和免疫力都是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去医院的内科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和治疗,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好自己的身体情况,一定要注意要饮食清淡的问题,可以注意多喝温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鼻梁上有粉刺颗粒,首先要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不要挠抓,以免造成细菌感染,诱发毛囊炎。可以取鲜黄瓜汁、白醋等量调匀,先用热水洗脸后再涂脸,每日3次,涂后过10分钟用温水洗去,连用半月可愈。取丝瓜水适量。在丝瓜藤生长旺盛时期,在离地面1米以上处,将茎剪断。把根部切断部分插入瓶中间,放置一昼夜。藤茎中有清汁滴出,即可得丝瓜水,涂擦患处即可。建议有必要还是去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听从医生的建议。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一般还是需要做肠镜下产出息肉的。
指导建议:建议配合奥美拉唑进行治疗一段时间。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戊肝的治疗可以到正规医院的肝病科进行就诊,对症开具保肝药物进行服用,但使用药物是为辅助,当以适当休息、合理营养为主,早期严格卧床休息最为重要,症状明显好转可逐渐增加活动量,以不感到疲劳为原则。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