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胳膊疼痛麻木,细了许多

会员54877109 23岁 已回复
右胳膊疼痛麻木,细了许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治疗肌肉萎缩的方法有:物理疗法,如增加肌力锻炼、步行训练、温浴、推拿、按摩等。康复疗法:有针对性地选择锻炼的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胳膊麻木可能是周围神经受到压迫或者损害导致的,比如正中神经、尺神经以及臂丛神经受到牵拉损害所引起的。长时间一个姿势,长时间重复某种动作也有可能会导致右胳膊局部的软组织反复受到牵拉,形成慢性劳损,局部缺血缺氧也会引起右胳膊的麻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胳膊麻木可能是睡眠姿势不对,右侧上肢睡眠中受压缺血而麻木。平时有颈椎不好的原因,又加上睡姿不对、头枕高矮不合适,导致右侧颈丛神经根受压从而引起右上肢麻木不适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腿太细了一般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变粗,对于皮肤的损伤较小。首先需要采取支撑大腿内侧或者臀部的多余脂肪,其次需要经过特殊的处理,然后采取健康的脂肪细胞组织,在腿部偏细的位置,使脂肪得到一定的填充,从而使腿部变粗。因采取的是自身体内的脂肪,与皮肤的相容性较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血管愈来愈细的情况,这主要是由于患者血管出现动脉硬化闭塞或者粥样硬化以后导致的管腔的狭窄。造成此种情况的发生,一方面与患者平时缺乏足够的体育运动有关系。另一方面,与患者长期高盐、高脂、高糖饮食有关。长时间不节的饮食,容易导致血管内垃圾愈来愈多,而出现血管愈来愈细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臂发麻有两个原因,神经的病变和周围神经的病变。周围神经的压迫,神经根性颈椎病。如果是神经根型颈椎病,建议到附近正规医院进行颈椎核磁共振检查,保守治疗无效,还可以考虑通过手术治疗。
还有一种是周边神经的病变,或者是周边神经的卡压,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神经电生理检查,确定是否有异常,可以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眉毛纹细了一般是可以加粗的。如果对纹眉效果不满意可以在二次补色的时候进行调整,主要是将局部的眉形适量的加粗,改善局部眉毛比较细的问题,从而整体提升眉毛的美观程度,纹眉后可以适当喝些白开水,对伤口的恢复有一定的帮助。在恢复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