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脉硬化闭塞症怎么治疗效果好,动脉硬化能

会员54808724 66岁 已回复
动脉硬化闭塞症怎么治疗效果好,动脉硬化能不能治好。你好专家,我得了动脉硬化已经有6年了,一直没有看好,我想问问动脉硬化能不能看好手术治疗过,但是效果不好动脉硬化闭塞症怎么治疗效果好,动脉硬化能不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礼 主治医师 祁门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1320
问题分析:你好,动脉硬化闭塞症大多数都是动脉粥样硬化引起来的,可以累及全身的血管,
意见建议:必须要吃阿司匹林肠溶片,阿托伐他汀钙片,同时还需要控制好病人的血压血糖,如果已经出现闭塞症可能需要植入血管支架,这就需要去血管外科治疗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要进行控制体重、戒烟,而且要适当锻炼,并且要使用抗血小板聚集以及扩张血管的药物。如果病人出现下肢缺血,还可以使用高压氧舱治疗,可以提高病人的血氧量和肢体的血氧弥散,改善组织的缺氧状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是老年人常见的一种疾病,是由于动脉硬化或血栓引起下肢缺血的病变,可出现一系列临床症状,是老年人常见病之一。当出现间歇性跛行,或有下肢动脉缺血性溃疡等严重病情时,应及时到医院手术治疗。手术主要有颈动脉内膜剥脱术、支架成形术两种。患者要进行严格的术前检查,明确病变后,再进行规范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可以用活血化淤,活络通痹的药物治疗,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属于气滞血瘀,经络不通的表现,与长期的劳累,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当等因素有关系,季节气候变化常可诱发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治疗以过去的手术为主演变为腔内治疗。过去需要切开皮肤,进行血管搭桥。现在只需要在皮肤开两毫米的小孔,在血管腔内重新疏通。运用的材料主要是球囊和支架,也就是介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去上级医院的血管外科检查会诊一下看能不能做手术治疗或介入治疗。

朱俊宁内科威县中医院1已帮助用户:82781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小儿疾病、过敏性鼻炎

病情分析: 你好,治疗动脉硬化闭塞症方法分成两类:第一类主要是通过开放的外科手术重建患肢的血供,包括血管内膜剥脱、人工血管置换、旁路重建等。不适宜于合并严重心脑血管疾患、糖尿病的患者。第二类是血管腔内治疗,目前常用的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血管腔内介入治疗有:下肢动脉经皮球囊血管扩张成形术(PTA)、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血管内支架成形术。
意见建议:饮食宜清淡不食过咸和甜食经常吃甜食人体血液中甘油三脂增高.保持正常体重每日摄入量不可过多食疗的同时还应该坚持适当的体育锻炼.

郝立学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1
擅长:静脉曲张、脉管炎、静脉血栓、动脉硬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