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干眼痒眨眼

会员54791735 8岁 已回复
眨眼,眼干,眼痒,七八天用了托百士,小儿乐敦,没效果医生说是结膜炎怎么办。饮食上有什么调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容花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性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眼眶内海绵状血管...
已帮助用户: 21724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是由于用眼过度,屈光不正,斜视,感染等原因引起视疲劳、眼轮匝肌痉挛所致。
意见建议:首先到眼科医院确诊是否有屈光不正,斜视等疾病。平时注意用眼卫生,避免长时间空调环境,看电脑、手机,避免刺激性食物,多食用新鲜水果和蔬菜,适当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眼干眨眼可能是过敏性结膜炎、眼睛倒睫、干眼症等因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过敏性结膜炎,过敏性结膜炎可能会出现眼干的症状,可能会用手揉眼睛,拼命的眨眼,治疗上主要给予抗过敏治疗,去除过敏原;
2.眼睛倒睫,翻转的睫毛使角膜的上皮受到了创伤,可能会出现眼干的症状,通常会通过不断的眨眼缓解症状,可给予人工泪液进行治疗;
3.干眼症,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主要症状胃炎眼睛发干、畏光、怕风等,需通过眼干眨眼缓解症状,可给予人工泪液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头晕眼干可能是过度劳累、睡眠不足、高血压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疲劳和睡眠不充足是导致头晕眼干的主要表现。还有可能是因为血压升高等因素引起的。不是因为疲劳或者是因为失眠,要做详细的体检。需要做血压、血糖、血脂等方面的检测。明确了原因,要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处理。在平时要注意多吃些舒缓的食物,多吃点清淡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常见原因干眼症,干燥症,干眼症常见原因视力疲劳造成的,干燥症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原因不明。
指导建议:建议到眼科就诊看看是不是干眼症,到风湿免疫科就诊看看有没有干燥症,确诊之后再做相应治疗。

孙林琳主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193
擅长:擅长口腔扁平苔藓,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白斑,灼口综合征,白塞病,念珠菌口炎,疱疹性口炎,多形红斑,药物过敏性口炎,唇炎,舌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口臭,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龈瘤,牙周炎,智齿冠周炎,颌面部肿瘤,颌面部外伤,三叉神经痛,颞颌关节疾病等的诊断及治疗。擅长拔牙,干槽症的治疗,面部外伤缝合固定术,及全口义齿和局部义齿的修复治疗。树脂修复及烤瓷贴面和烤瓷冠修复治疗。

眼睛干燥、眼睛发涩、失眠可以通过热疗方式及体育锻炼来治疗。
敷的方法可以缓解失眠眼睛的干燥状态。患者可以拿干净的毛巾,在60~70摄氏度的热水中浸湿,然后等到毛巾放在眼睛可以接受的温度后再敷。通过热敷促进眼睛循环,对眼睑线功能恢复有很大帮助,可以缓解失眠眼睛的干燥,防止眼睑线功能障碍的发生。对患者来说,最好在平时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同时要加强个人身体锻炼,进行适当的运动。这样可以有效地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防止一些不良疾病的发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眼干纹通常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法去除,也可以通过眼部除皱手术去除。眼干纹明显多数是由于真皮层内纤维细胞老化的原因,通常会使人看起来特别的显老,如果眼干纹不是特别的深,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能够将眼干纹去除。但如果眼干纹比较的深,而且特别的明显,就可以通过眼部除皱手术的方法改善,通过切除多余的肌肤组织,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平时要规律的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干发困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因素、脑血管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头晕眼干发困是血管神经性因素引起的,主要是由于睡眠不足、情绪波动较大、休息不好、生活不规律、上火、炎症等。老年人有很多病理情况,如脑梗塞、脑供血不足、脑萎缩等都有可能导致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